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路邊風光400字作文

路邊風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前一段時間,我和家人去庫爾勒,由於沒有走高速公路,所以我可以看看路邊的風光,也許可以看到忒漂亮的風景呢!

  新疆的水很少,但是在夏天水很多,開到黃水漁村時,我被那一片片的蘆葦叢吸引住了。路兩邊基本上都成了他們的天地。在蘆葦較少的地方,還有幾隻悠哉悠哉的鴨子在哪裡戲水,好有意思啊!如果我能成為那些鴨子就好了啊!

  快到焉耆縣城時,在路邊有很多奇形怪狀的柳樹,我最喜歡這種奇形怪狀的樹了,因為別的樹都是一種樣式,看到樣式不同的樹,感覺有一種親近感,很想和它合照,但是由於時間問題,就沒有和它合照,真有一點遺憾啊!不過沒關係,下次有時間,再照嘛!

  過了塔什店,就要進山了,我所說的山就是天山,很壯觀。我們上了山,再往下看,哇!塔什店的風景盡收眼底。還有那山,雖然新疆的山是“一毛不拔”的,沒有一點綠色,但是,新疆的山美就美在他的光禿禿,由於風吹雨打,山的頂部的樣子太有意思了,而且,在山中行車,你可以想象有多麼的愜意!

  真的很好看吧!有時間的話,你們也可以來新疆,也可以看到我寫的地方!



路邊風光 標籤:這邊風景獨好作文 路邊作文 路邊小販作文 風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