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這邊風景獨好500字作文

這邊風景獨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新疆,我的第二個故鄉。人人都說新疆環境惡略,什麼都不好,可從小生活在新疆的人卻有一股從心底流露出的對新疆的喜愛。當然,我也有。

  這邊風景獨好。傍晚,走在隨便的一條屬於新疆的一條街上,一陣微風吹來,絢麗的霓虹燈歡歡迎這你,四周賣水果的維吾爾商販熱情的邀請着你品嘗着香甜的瓜果。繼續走着,從遠方傳來陣陣維吾爾歌曲,好奇心驅使着你走上前去,原來是在辦婚禮呀!在輕快的音樂中,新娘新郎慢慢走出來,看到這景象,你不竟會產生一種從心底流露出的美感。

  這邊風景獨好。在新疆有許多民族,但最熟悉的就是維吾爾族了。當你來到鄉下,邊散步邊看着美麗的風景,忽然你餓了,不過不要擔心,你只要隨便走進一戶農家,他們都會熱情的招待的你,跟輝捧上新疆特有的美食,什麼抓飯、拉麵、烤肉等等。一頓飽餐過後,再喝上一杯酸奶子,吃飽了,當你想給人家報酬時,人家不但不會接納反而會不高興,這就是新疆的人民。

  這邊風景獨好。坐上去往烏魯木齊的列車,一路上,美麗的隔壁風光使你陶醉。路邊一棵棵白楊樹高高的挺立着,好像在為國家鎮守疆土。火車快速飛馳着,這時在前方出現了一大片的風力發電機。這一幅幅的圖畫不禁使人感慨新疆的科技。

  啊!美麗的新疆,這邊風景獨好。這邊風景獨好

  克州二中六年級:林澤田



這邊風景獨好 標籤:這邊風景獨好作文 風景獨好作文 這裡風景獨好作文 風景這邊獨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