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愛的含義!1300字作文

愛的含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我和他的相識也許是緣吧!他以前是我的小學同學,但是我們在彼此的心裡並沒有什麼好印象,甚至可以說是冤家。他總是受我的壓制,因為我是他的組長。這一切直到小學六年級,我們分班時還是冤家。他在六〈4〉,而我還在原來的六〈3〉班。從那以後我們在也沒有見過面。我也逐漸忘了他這個人,直到初一下半學期,我和他的哥們冬成了朋友,逐漸的也和他成為了朋友。每天下午我們三個都在一起玩,慢慢地他和冬愛上了我。我和冬在一個班,而濤在九班。有一次,濤說:“我想轉你們班去,你們歡不歡迎?”冬冷冷的說:“你是為了某個人吧。”當時我並沒有在意他們之間的話是什麼意思。而濤也很少和冬一塊了。有一天,我們班和九班也出了些謠言,說什麼‘小兩口吵架,沒關係’‘為了一個女孩,連兄弟都不做了’總之話很難聽。那是我第一次和他們吵架,從那以後我就再也沒理過他們。 

  直到上了初二,他來找我借書,我讓同學把書給了他,並沒有和他說話。晚上放學他來還書,對冬說:“冬,你先回家吧。我送她回家”我說:“不用了,我自己就行了。”我還是沒別過他。剛開始我們誰也沒和誰說話。最後他說:“有人要打我。” 

  我說:“誰呀?為什麼打你?” 

  他說:“因為你,你們班和別的班有人喜歡你,不許我和你在一起。” 

  我笑着說:“你別理他們,我和你又沒什麼關係,幹嘛打你。” 

  他突然從我身後摟着我說:“我愛你,真的,別離開我,好不好?” 

  我被嚇的不知該怎麼辦,過了一會兒說:“我不適合你,算了。” 

  他說:“不,你相信我,我真的愛你,不要拒絕我。” 

  從那一刻起,我知道我掉進了一個深淵。我最終點了點頭,然而這件事並沒有我想的那麼簡單。初二下學期他不上了,他說他要靠自己來養活我,我只是笑。我每天放學他都來接我,他告訴我等我上到初三,他就回學校來上學,他等我畢業。我上了初三,他來了,那天他在學校門口等我,我並沒有喊他,而是悄悄的離開了。他說:“小潔,我來學校是為了你,你只要一畢業,我就不上了,我會永遠陪着你的。”我看着他,笑了。其實他並不知道我笑的是多麼的難受,因為…… 

  學校很快傳出了消息,說10班的潔是濤的老婆,任何人不許打潔的主意。他為了我打了太多太多的架。直到他打了我的一個哥們以後,我開始…… 

  “濤,我們算了吧,我以後再也不會去找你了。” 

  “為什麼?” 

  “因為你我都煩了。” 

  “小潔,我愛你一萬年,我不會放棄的。不會,永遠不會放棄你,永遠不會!” 

  那天我並沒有哭,也沒有回答他。從那以後,我開始躲着他。他讓冬轉告我,那天的話他不會當真,因為他愛我!我聽了后,哭了。 

  濤,對不起。我們之間的愛本來就是一個錯,我不想讓這個錯持續下去,所以我們必須分開。 

  我想了很久,最後決定見他。他站在那兒看着我。我又一次哭了,因為我為什麼要傷害他呢?他並沒有錯。他抱着我說:“別哭,好不好。”我擦乾眼淚,說:“我不會在逃避了,因為我有一個那麼愛我的人,還有什麼好怕的呢!”我們互相看了看,笑了。 

  其實,有的愛並不是用語言所能表達的;但我相信,只要你們真心相愛,是沒有任何人可以拆散你們的。 有一種承諾可以抵過永遠,而用真愛塑造承諾,可以穿越塵世間最昂貴的時光! 

  愛一個人的理由和不再愛一個人的理由同樣輕而易舉,如果愛是一種錯,我願一錯再錯。只因我們彼此相愛!!!!

愛的含義! 標籤:光的含義作文 害羞的含羞草作文 愛的感悟作文 愛的傳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