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生活需要探索,400字作文

生活需要探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我們的範圍內,什麼都, 

  魯迅先生曾經說過:“第一個敢吃螃蟹得人是可敬佩的,不是勇士誰敢吃呢?螃蟹有人吃,蜘,蛛也有人吃,不過不好吃,所以後人不吃了。第一個敢吃西紅柿得人,第一個發明電燈的人,還有第一個做神州飛上太空得人,他們何嘗不是勇士,如果不是,誰有納悶大膽子嘗試第一次? 

  再生活中,我們要不斷的去尋找,去探索,去發現要勇於探索,敢於發現,在探索過程中要不斷的去發現,去探索,去尋找大自然的奧秘,正是在這方面有了差別,大自然才會絢麗多彩,正是由於不同,世界才變的精彩和美麗。因為有了探索,我們的社會和人生才會變的更加美好。 

  學會探索,需要具有勇敢,大膽的心理,探索也是我們內在的需要,當我們陷入困境時,要冷靜沉着的去想問題,到底因該怎樣做,要找出其中的奧秘,而且,學會探索的關鍵是學會換位思考,要從多方面進行探究。 

  所以,世界應為有了探索而美麗,因為有了探索而絢麗多彩 ,又因為有了探索,人類才能幸福生活,我為探索叫好!!

生活需要探索, 標籤:生活需要愛作文 生活需要鼓勵作文 生活需要勇氣作文 生活需要理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