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所謂生活800字作文

所謂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刻意去避開這個城市的繁華,避開不想面對的人和事。於是在白天拉上窗帘帶着耳機睡覺,在晚上睜着眼睛看着窗外興奮得不行。

  這種顛倒的生活正是我現在所經歷的。

  醒來的第一件事便是打開QQ,看着別人的聊天記錄,與我無關,還是一頁頁認真地翻過。然後和閨蜜聊天,漫無目的天馬行空地你一句我一句,在聊累了的時候各自以“晚安”匆匆結尾,然後下線,吃飯,睡覺。

  會下很多很多的小說,躺在床上一本一本的看,半夜裡哭得死去活來,還是捧着手機不放。女主說:“聽一首歌要聽到尾,走一段路要走到頭,念一個人要念到老,等一個人要等到底,愛一個人要愛到死。”為了這句話,我又哭了多久。

  和初中一個關係不錯的男生聊天,他說他一直追的女生成了別人的女朋友,可是他真的真的很喜歡她,現在他還是會在那個女生想到他時陪着她,儘管那個女生只是無聊的沒人陪。我不知道說什麼,只能安慰說你還沒遇到合適的人呢。他說你不會懂我的世界的,一個人有多難受。我發了句呵呵,沒了下文。

  我沒和他說其實我懂的啊,一個人有多難受。沒有陪你在無聊時曬太陽的人,沒有會在和你聊天時從身後抱住你的人,沒有會在新年鐘聲敲響給你說很多很多真心話和你告白的人,沒有牽着你的手問你是否能一起走下去的人。其實還是個孤單自卑的小孩,只能選擇這樣的方式逃避現實。有時候會在夢裡遇見那個少年郎,卻只一眼,又消失在夢裡。

  “只願得一人心,白首不分離,這簡單的話語,需要巨大的勇氣,沒想過失去你,卻是在騙自己,遺憾你聽不到我唱的這首歌,多想唱給你。”很喜歡的一首歌,低沉溫暖的男性嗓音總能一次又一次讓我拾起那些似有似無的記憶碎片。很溫暖的感覺。一瞬間心裡滿足到爆棚。哈哈。

  突然想到了寂寞的夜裡,那個坐在陽台俯瞰整個城市的少年,他的眼裡有繁星點點和說不出的…落寞。我愛死了那樣安靜頹廢的少年,總覺得有一天他會讓全世界為之驚嘆。

  等到天空泛起淡淡的魚肚白的顏色,城市就會醒過來了吧。

  初三:千年之狼



所謂生活 標籤:所謂作文 無所謂作文 所謂愛作文 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