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的美好家鄉1000字作文

我的美好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我嚮往那氣勢雄偉的長城,夢遊那天堂般的頤和園,但我更愛我那四季如畫的家鄉。每當想起家鄉,心中便會充滿溫馨,家鄉是我夢牽魂繞的地方。

  我的家鄉在沛縣,提起沛縣,也許你會情不自禁地想到這裡是‘千古龍飛地,一代帝王鄉’我的家鄉歷史悠久,風光宜人,是漢高祖劉邦的故鄉,作為沛縣的一名中學生,我為家鄉有這樣的美稱而感到驕傲,更為家鄉日新月異的城市建設而無比自豪。

  美麗的家鄉,美麗的沛縣

  美麗只有在大自然的舞台上才能展現,自然的燦爛也只有生命的熱情才能發現,並為之感動。

  春天,家鄉的風格外溫柔美麗,在鄉間的田野上,哼一曲“瀟洒走一回”,奔向美麗的大自然,去尋找春的溫馨。

  赤着雙腳,踏在酥軟的草地上,一絲酸癢的感覺散發到全身那麼舒坦。享受無限的愜意。小草早已探出尖尖的小腦袋,像碧玉?不,太俗氣;像翡翠?不,太古老。那是一種說不出的綠意,一種令人神往的感覺。一陣微風拂過,她好想感受到母親般的愛撫,微微顫動。

  夏夜,走出門外,迎面便是皎潔的月光,撒了我一身。仰望神奇的夜空,傾聽着樹葉沙沙,夏夜以其獨有的寧靜與溫柔,使人恍若置身於夢幻之中。玉盤似的的滿月,瀟瀟洒灑地灑滿大地。此時清風陣陣,花香脈脈,所有的一切,都編織着美麗的夢……

  夜晚的沛縣更加醉人,形形色色的燈光閃的人眼花繚亂,街道旁的霓虹燈,五顏六色,閃閃爍爍,分外迷人,彷彿要把我們帶進神秘的童話世界。

  改革意味着飛躍,開放預示着富強,沐浴着改革的春風,只不過短短的幾年時光,人們的生活水平得到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我的家鄉也奇迹般地改變着。回首往事,垃圾擁有一片樂土——街道,任意呆在每個角落,有時還迎着風翩翩起舞,甚至在水裡游泳,讓人看了就想躲,真臟啊。現在呢,垃圾都有了自己的歸宿——垃圾場,街道整潔了,鋪上了水泥路,成為了一個耀眼的亮點。凈啊,冰晶般閃耀的家鄉。家鄉在不斷的變化。在我心中,家鄉如妙齡少女,越變越好看,我從心眼裡熱愛我的家鄉。

  另外更值得一提的是我們沛縣成立了經濟開發區,是江蘇省政府批准的省級開發區。縣政府不斷加大招商引資度,積極發展外向型經濟,“誠信招商”並對投資者承諾“逢山開路,遇水架橋,一路綠光”努力把沛縣打造的更加完美。

  小家的變化就是祖國的繁榮,一個小家富裕了,才能建起一個大家,相信不久的將來,我們的家鄉會更加美好!

  江蘇徐州沛縣唐樓中學初三:孟天齊



我的美好家鄉 標籤:我心中的美好家園作文 建設美好家園作文 共創美好家園作文 美好家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