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家的破鞭炮300字作文

我家的破鞭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鞭炮是人人都見過的東東,在這裡我在給你介紹介紹它的“好處”:

  1絕對可以使你下一大跳(本點過火之後,等了1秒鐘2秒鐘三秒鐘四秒

  直到三分鐘,突然來了一聲巨響,下倒一大片,有心臟病的各位叔叔、阿姨、大哥、大嬸,你們沒事吧。不是我的錯,你們不要怪我,要怪就怪那節臭鞭炮吧!!阿彌陀佛,善哉善哉,沒為這事挨人的訓斥。起碼我沒聽到

  嘿嘿!)

  2使你不得不用兩指塞耳!!(其主要原因就是廠家為了讓人知道有他家的鞭炮,所以就黑心的放那麼多火藥,我想至今年還沒有耳朵被鞭炮“炸”聾的吧,呵呵,人沒事不會虐待自己的,可愛的??耳朵的。)

  3劣質鞭炮傷人、損失財物事件也是不少的啦!

  4使空氣污染(其實這是最重要的啦,我們世界的空氣本來就不咋樣,被他這一炸,哇噻,二氧化硫、一氧化碳到處都是,聞這裡聞那裡,空氣中的氧氣全都被炸光光了誒!)

  我並不是說鞭炮不好,而是盡量少放為好。



我家的破鞭炮 標籤:鞭炮作文 放鞭炮作文 鞭炮聲作文 我家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