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假如我是一名新工人7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名新工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時間過的飛快,轉眼間三年已悄然逝去,我已不在是學生,已不可能再回到學生時代的天真。看到一批批新進廠的大學生,將要結束學生生涯,走向自己的工作崗位,我感慨萬千,思緒凌亂。

  05年8月份,我失望,因為自己高考落榜;05年8月份,我迷茫,因為我要為自己以後的生活做出抉擇;05年8月份,我,以為自信是成功的一半;05年8月份,我開始自己的征程,走自己的路,開始憧憬的美好。05年8月份,我開始……

  三年了,三年就這樣無聲的結束了,當我要伸手挽回什麼時,時間快列已將我帶到沒有車站的十字路口,我開始猶豫,我開始彷徨。

  08年的今天,我是一名產品工,汗水相伴,憔悴的身影在陽光中舞動,我不會用什麼華麗的詞語,但我感觸最深的是:累。身體累了,疲倦了休息幾天就會恢復體力。一如既往。但心累了,我不知道用什麼來調劑?我記得,曾在高中讀書時,老師說:思想是行動的指南。我懊悔,自己走錯了一步路,想要回頭,卻已發現走的很遠,很遠,身後歪歪的腳印中,再也找不到昨天……

  工作很無奈,今天想什麼,明天就會做什麼,就會產生什麼樣的後果。或好或壞,誰也無法預料。但我相信,努力了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就一定會失敗。工作中不敬業,明天就一定會走向黑暗的深淵……

  如果可以回頭,我一定會從零開始,做好自己。此時,我會想起劉汶福老師說過的一句話:不自在,自在不成人。做事也一樣,別太放縱自己。

  假如可以重來,我一定會循規蹈矩,遵章守紀,做一個合格的中鋼人,做一個合格的焦化人,做一個合格的化產人。假如我是一名新工人,我會愛崗敬業,盡職盡責,做一個被中鋼承認的人。

  社會大學一中 王偉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假如我是一名新工人 標籤:假如我是一名宇航員作文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作文 假如我是一名醫生作文 假如我是一名作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