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在丟失前找回500字作文

在丟失前找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日記本呢?!怎麼找不到了?!”

  我翻遍了整個屋子,總也找不到日記本。

  坐在椅子上,安靜下來,心中開始隱隱作痛。

  我以前不是很喜歡你個日記本,覺得它的樣子實在是平常,再加上那兩層欲爛的軟皮,更是讓我覺得每天拿它寫日記都是件麻煩事。知道現在我才發現我特別喜歡那個日記本,覺得它很特別,那麼簡樸的外表,還有質量那麼好的紙張,更珍貴的是我記錄在其中的心情日記……

  認真想想,其實有好多東西都是失去了才感到它珍貴。

  記得去年夏天,那時一個比較涼爽的一天,朵朵白雲將藍天點綴得甚是雄美。我高高興興的騎着我的“驢”回到家,不經意的將車子鎖在了樓下。待到傍晚,才想起來車子還沒有存。於是我懶洋洋的從沙發上站起來,拿着車鑰匙,走出樓道。那一刻,我呆住了,上午還與我共行的車子,幾個小時就蒸發了……低頭看着手中發紅的車鑰匙,回憶那輛陪伴我3年時光的自行車,突然想起了那輛車子的所有的好,哭腫了的小嘴裡不停的嘟囔着:“早知道我就把它存起來了。如果能找到的話,我一定不離開它半步……”

  人們總是在一次次的失去后,才發現那些東西是那麼的珍貴,即使是它一文不值。然後心中隱隱作痛,後悔不已。

  讓我們在丟失之前,用心找回它們們被遺忘的美,懂得去愛,懂得珍惜吧!



在丟失前找回 標籤:丟失作文 找回自信作文 找回了自信作文 找回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