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幸福也能旋轉1000字作文

幸福也能旋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能旋轉的不只是遊樂場里的“旋轉木馬”,還有許許多多的東西能旋轉,例如幸福。其實,只要你看待幸福的角度不同,幸福也會像木馬一樣,為你而旋轉……

  幸福是什麼?每個人的幸福都像是彩色的蠟筆,在不同的藍天下,用着不同的角度去看待它。鬱悶的人說:“找到幸福的地方就等於找到了人間的天堂,可這天堂是一個難以尋找的地方。”小朋友仰着頭天真的說:“幸福在於玩樂!”傷心的人說:“找到快樂就能找到幸福。”這是幸福嗎?

  不止人有快樂,世界的萬物都有自己的一份快樂。小鳥是飛的使者,從它們學飛的開始就不斷的努力,跌倒再爬起,失敗了再努力,沒有任何怨言……等到能展翅高飛的時候便向藍天招手,與白雲作伴,與風捉迷藏,一切都是那麼美好。小鳥對失敗,都是勇敢的面對,沒有低頭,沒有服輸,只是堅強的微笑,待到成功的時候,真正的微笑會淹沒所有的失敗,幸福為它旋轉了,它變成了很容易”滿足’’的動物,所以很容易收穫幸福。這是幸福嗎?

  在冬天的夜裡,木頭微笑着對旁邊燃燒着的火說:“火,燃燒我,如果你不燃燒我,你就會很快熄滅的。你能幫助別人,我也能。老朋友,再見了。”火抱着木頭,靜靜地看着木頭。木頭微笑着,幸福地消失了。在木頭消失的那一瞬間,火哭了,“即使你犧牲了自己,我也照樣會熄滅的,謝謝你,朋友。”過了許久,火也熄滅了。煙慢慢地向窗外飄去,是它們共同的靈魂,它們是笑着離開的,它們已經找到了彼此的幸福,那就是友誼。就算是化成了煙霧,它們依然感覺幸福,這是為什麼?因為它們看待幸福的角度不同,幸福為它們而旋轉了。這是幸福嗎?

  魚的一生只能在水中遊玩,如果上到了岸邊就會因為沒有水而死去。雖然因為這樣,但在小溪里,它們照樣開開心心地玩樂。夏天,它在荷葉底下和太陽玩捉迷藏;冬天,它在水底望向碧藍的天空,一切都是那麼寧靜;晴天,它們像調皮的孩童,在水裡蹦跳着;雨天,它們悄悄地探出小腦袋,享受着大自然中,雨的味道。魚覺得這就是幸福。平平常常的生活,但是卻快樂,這不是幸福,那是什麼?幸福對於魚來說是一個非常友好的朋友,幸福因此也旋轉到了魚的身邊。這是幸福嗎?

  幸福其實很容易尋找,只要你放寬心胸,用一種容易滿足的眼神去看待幸福,幸福就會來到你的身邊,溫暖着你和你身邊的人。如果你用一種狹隘的眼神去看待它,那你將永遠不知道它是多麼的美好。幸福正在旋轉中,也許,下一個找到的幸運兒就是你。這是幸福嗎?

  再次問你,這是幸福嗎?

  只要你用快樂的眼神去看待世間的美好,用這樣的角度去看待幸福,幸福便會騎着旋轉的小馬車來到你的身邊。其實,幸福也能旋轉。



幸福也能旋轉 標籤:旋轉作文 旋轉木馬作文 旋轉的木馬作文 幸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