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遲了一分鐘700字作文

遲了一分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叮鈴鈴”的鬧鐘打破了清晨的寧靜,似魔音般傳進我的腦袋你,催魂似得把我硬逼起床。

  很不爽地起床關掉了鬧鐘,再躺回去,心想,再睡一分鐘······

  十幾分鐘后,我才悠悠醒來,一看鬧鐘,哇!已經差不多7點了。自從上高三以來,學校就要求學生要七點十分前準時來到課室,否則算遲到。而今天是星期一啊,如果今天遲到了,可是會被全校師生看到的!因為今天升國旗啊!

  我匆匆刷牙洗臉,連早餐也不吃,就騎着自行車狂奔而去。太陽也不甘落後地衝破層層的雲,直直地照射在我身上,火辣辣的。

  我一路狂奔,顧不上正在抗議的肚子,顧不上快要透支的體力,也顧不上已經濕透的正在風中狂舞的頭髮,我只知道要抓緊時間。

  突然,“啪啦”的一聲,自行車就這樣很不給力的掉鏈子了。我恨痛苦地哀嚎一聲,耐着性子趕緊去修,卻越弄越壞。我實在受不了了,趕緊扶起自行車,推着車子向學校走去。

  我感覺到我的心臟在大力撞擊我的胸膛,我沒力氣了,可是,我不能停!用盡最後一絲力氣,我把自行車放在學校附近的修車鋪,再匆匆忙地跑進學校,卻發現一個人也沒有。不會已近開始升國旗了吧?緊張、害怕、不安的情緒佔滿我的腦海里,讓我無法思考。我畏畏縮縮地來到操場邊上,同學和老師果然都在那裡了。

  他們齊齊地轉過頭來,高深莫測地對着我笑了一下,說:“你遲到了一分鐘。”隨後,無數張火紅的手臂從地面冒出來,把楞住的我扯下去······

  “啊······”伴隨着慘叫,我掙扎着醒來,心臟還在劇烈地跳動。好可怕的夢啊,以後再也不要賴床了,我不斷地告誡自己。

  一分鐘,可以改變很多事情。很多時候,人們就是因為那一分鐘,而失去了很多東西。所以,我們為什麼不每一分鐘都在努力呢?

遲了一分鐘 標籤: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作文 一分鐘作文 最後一分鐘作文 寶貴的一分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