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感恩的心700字作文

感恩的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父母辛勤工作是為了感恩社會;父母工作后回到家我們的盡孝是一種感恩;我們放學回家小狗的迎接與聽命是對我們的感恩。我們的社會與自然中無處不存在着感恩,只要你用心去發現,去心感受它。

  父母很早就出去上班了,有時候很晚才回來,而他們所做的這一切,在我看來不僅僅是為了掙錢生活,更多的是一種叫感恩的力量使他們對工作投入無比的熱情,其實他們大不必那樣辛勤的沒日沒夜的奮鬥着工作着,他們完全可以放下忙碌的工作,過上一種普通、平實的生活,然而他們沒有,或許他們只是希望能為社會發展貢獻更大的力量,為社會創造更大的經濟效益。無數個父母一同推進了祖國的騰飛,國家經濟實力的日益雄厚讓教育也得到了更好的發展,使我們成為了受益者,或許很多年以後我們也成為了父母,到那時候就是我們回報社會使我們的下一代得到更好教育的時候。一代代就這樣傳承着……

  青春期的我曾驕燥無比,非常抵抗父母無微不至的照顧,想用獨立證明自己的成熟,當母親接送我放學時,我常常走得飛快,跟母親把距離拉得遠遠的,想藉此說明這樣的接送沒有任何意義她可以趁早放棄,某天鄰居對母親說小學時都不接送怎麼高中了反倒還接送,母親回道,孩子高中每天都是早出晚歸,每個月放假就兩天,相信他可以安全回家,只是想在路上陪他多說兩句話,上大學后機會就更少了呀。聽完母親的話,我心裡酸酸痒痒的,我曾以為好好學習就是回報了,或是母親節送一束康乃馨就是回報了,現在才知道母親也需要我的陪伴,陪伴或許才是最好的感恩。

  俗話說,母親對我們有三重恩:生我之痛;養我之辛;育我之苦!我們在漸漸長大,而母親卻漸漸老去。我們此時不孝何時孝,回首過去,十六年時光轉眼即逝,我們盡孝的時間可能在將來也是短暫的,所以從現在開始懷一顆感恩的心,不要再與父母爭吵,珍惜每一天相聚在一起的美好日子。

感恩的心 標籤:感恩的心作文 讀《感恩的心》有感作文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作文 懷一顆感恩的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