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大房子800字作文

大房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在一片大大的草地上,有溫暖的陽光照耀着。我躺在這裡,享受着大自然的恩賜。天上的雲朵飄呀飄,像吃了就睡睡了就吃從來不知道遠動的小綿羊。風兒用她的纖纖細手在嘴巴前面做成喇叭狀,對着雲朵們輕輕一吹,“肥綿羊”便四處漂浮。我把全身擺成一個大字,望着藍藍的天,開始想,為什麼不是湛藍的天。想了想,原來也可以是湛藍的天,只不過我要寫成藍藍的天。“湛藍”這個詞,我只用在應付老師的文章里,因為我實在覺得它不比“藍藍”好,但如果用它寫作文,老師會打比較高的分。

  轉念一想,我要在這無比美麗的世界修一所大房子!對,修一所最漂亮的大房子!

  房子的大概樣子就要像我小時候在紙上畫的一樣,梯形的房頂,下面有兩層樓房,每層樓都有5個房間!在底樓有個大門,大門旁邊有兩扇大大的落地窗,窗帘是藍色的,很藍很藍的那種,就想看到天空一樣。

  還要有個房間,四面都是鏡子,大大的鏡子。我要在這個房間里認識我自己。傷心了就在這裡哭,從鏡子里看自己哭是多麼難看,以後就不哭了;生氣了就在這裡打沙袋,從鏡子里看自己皺眉頭是多麼可怕,以後就不生氣了;高興了就在這裡傻笑,從鏡子里看自己笑起來多麼可愛,以後就要多笑笑!

  對了,對着東邊的所有牆上一定要有一扇窗戶,這樣每天早上我一打開窗戶就會有特別溫暖的陽光射進來,把我的全身都照的暖暖的,心情也好了!對着西邊的牆上也要有窗子,要大一點,這樣日落的時候我也能好好欣賞!

  我要有個房間來放書,把我的書全部放在裡面。不用把書疊得整整齊齊,全木部散亂地放着就可以了!這樣想看什麼就看什麼,多好!這個房間不可以讓媽媽進來,否則她一定會替我收拾好,再好好教訓我一頓,我才不要呢!我有自己的方式來管理我自己的生活。

  還有還有,在大門前面要有一個小水池,水池裡得有好多好多小魚,他們游啊游,吐着泡泡,一定特別有趣!我沒事的時候就給他們喂東西吃,把他們喂的胖胖的!恩,在池子旁邊還得有個搖搖椅,爺爺一定喜歡。那邊,還要有個鞦韆,給小弟小妹玩。最好在大房子後面有個小花園,種一些不是很名貴但很漂亮,而且生命力頑強的花花草草。

  我要在所大房子里,度過我美好的每一天!



大房子 標籤:房子作文 神奇的房子作文 未來的房子作文 《草房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