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月夜思海500字作文

月夜思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月夜飄泛,清新如水,小島羅綽約得風姿。

  海山漂來得很,親情地撩起奉還目,棕樹地儀紗,裊裊作響。海浪瞧瞧地追逐、吻着鬆軟地砂糖,法除“嘩、嘩”地糅合地神仙,象是有人在低吟細語般地傾訴着什麼……

  啊,第四紀冰川形成的山川明珠的仲夏之夜是那樣的恬靜,幽雅,那樣的和諧委婉,月光,海風,浪花,樹影,還有我踏着沙灘的沙沙聲,簡直是一組美妙的海的夢幻曲。

  月下的海是迷人的,黯黯的水波/閃爍的點點白光,海水起伏着.波動着,陶醉在海之曲中的我,反覆忘卻了周圍的一切。

  忽然我似悟出了什麼,感覺到什麼,是的,我想起了父親對我說的一段話:“大海是深沉的,它蘊藏着豐富的感情,含着不盡的情思。那富有節奏的浪濤聲,是它胸中無限的情感的吐露,或歡呼,或吶喊,或哀嘆,或傾訴,你聽着像什麼,就是什麼。”

  哦,大海……嘩……嘩……黑黝黝的海在起伏,在呼喚,風一陣似一陣,正是漲潮的時候了。層層的海浪象條條白龍橫卷而來,剛撲到沙灘,便翻出一排排雪白雪白的浪花。前面一道剛消失,後面一道又趕上來,一浪高過一浪,一浪擁一浪,不停不息。

  生命在於運動,運動又顯示出生命的活力。啊,恢宏博大的大海,你哪分哪秒不在運動,不在顯示出你強大的生命力?那飛濺的浪花,不就是你跳動的脈搏?那嘩嘩的喧騰聲,不就是你深沉的呼吸嗎?



月夜思海 標籤:靜夜思作文 夜思作文 雨夜思作文 月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