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眼裡的冬天300字作文

我眼裡的冬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冬天,是一個寒風刺骨的季節,梧桐葉早就回到了大樹媽媽的懷抱,小鳥也躲回了自己的家園。 

  花仙子們早已失去了昨日奪目的光彩,不禁向北風低下了頭,飛回了天堂。小草們焦急等待春天的到來。人們也換上了笨重的冬衣,戴上了手套、圍巾。 

  冬天就真的讓人這麼懼怕嗎?可我覺得不是。不信,你看看我眼裡的冬天是什麼樣的。 

  瞧,校園裡的松樹挺直了腰板,向我們點頭問好。操場上,同學們做着熱身操,伸伸腿,彎彎腰,臉上掛着幸福的笑容。 

  鎮淮樓的長廊間,這邊圍站着幾位老大媽,一邊活動着筋骨,一邊說著閑話。那邊團坐着幾位老大伯,擺着棋盤在下棋。也有着老爺爺老奶奶,坐在亭子里,微閉着雙眼,享受着冬陽的溫暖。 

  廣場上,有的人在打太極拳,有的人在跳扇子舞,還有的人在悠閑的散步。 

  這就是我眼裡的冬天,它是那麼的豐富多彩,又是那麼的幸福快樂!



我眼裡的冬天 標籤:我眼裡的春天作文 我眼中的冬天作文 我眼中的冬作文 溫暖的冬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