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和爸爸之間400字作文

我和爸爸之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總是想你索取卻不曾說謝謝你,直到長大以後才懂得你的不容易。----題記

  我爸爸是個很溫柔的人但是在溫柔中也夾雜的對我的嚴厲,在他眼裡他希望我什麼都可以做到最好正因這樣也養成了我要強好勝的性格。在初三的中考水平測試中因為對自己的期望高在快考試的前天晚上我依然在做新題。在第二天的考試中我本以為可以答題答得很通常結果沒想到一卡一卡的寫完了。在成績出來的那一刻我的數學居然才得了個80分這對我來說無疑是一個沉重的打擊。晚上回到家哭紅的眼睛不敢看着爸爸,生怕他生氣會罵我。結果還是逃不過,“成績出來了嗎考得怎麼樣”“出來了”爸爸看着試卷一張一張的往下翻當看到那張被我抓的皺巴巴的數學試卷時眉毛緊皺了一下。我等待着暴風雨的降臨,可是爸爸卻說“數學試卷怎麼皺了,沒事下次保管好來”爸爸不僅沒有責怪我,而是用另一種形式來鼓勵我。

  而這個鼓勵卻給我我最大的力量,在第二次測試中我的數學成績進步了,當爸爸看着那張進步的試卷時“這次試卷比上次那張新啊”爸爸的另一張方式教育我給了我更大的鼓勵。

我和爸爸之間 標籤:我和爸爸媽媽作文 我和爸爸作文 我和爸爸下象棋作文 我和爸爸去釣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