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不再是我了900字作文

我不再是我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的爺爺,已年過花甲。他是一個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人,我是一個農村的孩子,生活很艱苦,又有很多的兄弟姐妹。就靠我爺爺和奶奶把我們養大,我們小的時候,無論他們在做什麼,都是把我們背在背上的。好辛苦啊,一把屎一把尿的把我養大,這種艱辛根本沒有人能夠體會到,也沒有人願意去體會,爺爺把我養到了15歲,他現在已經80歲了,但他天天還是在山上挖土,面朝黃土背朝天的。走路的狀態是一瘸一拐的,他手上的老繭啊,簡直比那石頭都還硬啊,沒穿上幾天的新鞋已經被磨得不像樣了,我真的好難過啊,卻還不聽爺爺的話,我真恨我自己。

  還記得我在上初中的時候,爺爺真是為我操了不少的心啊,我有一個姐姐和一個妹妹,我是裡面最調皮的。性格像一個男孩子一樣,挨了很多的打,老師打,爺爺打,爸媽也打。這些都沒有什麼,誰叫我不聽話啊,我剛上初中的時候,成績是很好的,可是後來慢慢的,成績越來越差了,爺爺對我失望了,但我並沒有不開心,也許是我不想讀書吧。但我這樣想之後,又覺得對不起爺爺了,每一周的早上爺爺都會給我錢,然後叮囑我說:楊雙啊,你上課要專心聽老師講課啊,別跟着你那些同學天天玩啊,你以後會後悔的。當著爺爺的面,我沒有拒絕他所說的話,只是笑着說:爺爺,您放心吧,我會的。可是,誰知道一到了學校里就變卦了。上課又聽不進去,就知道和同學說話,吃東西。一直盼着下課,而且還跟老師頂嘴,氣的老師臉紅紅的。有時候我自己一個發獃,會想我還是不是一個女孩啊,臉都被我丟光了,有時還自己偷偷的哭,罵自己,怎麼這麼不聽話啊。

  大家都不喜歡我了,都討厭我,為什麼阿。這就是我的性格啊,我怎麼改變啊,其實這些都是我的錯,不能怪任何人,雖然我爺爺經常罵我,但他還是很愛我,他的愛是嚴厲的,我能感受得到。我爺爺是一個大好人,大好人,我希望他長命百歲,天天開心,以後賺很多很多的錢給他,讓他過上幸福的生活,不再去摸黃土和鋤頭了。我相信我一定可以的,我會改變,變得和以前不一樣,我會努力,我會堅持,我會前進,再大的風也吹不到我,再多的困難也不會把我打敗。我是一個勇敢的孩子,我會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奮鬥。我的夢想就是以後賺很多很多的錢。向上吧,勇敢的少年。楊雙加油,你一定可以的

  初三:楊雙



我不再是我了 標籤:我不再是小孩子作文 不再是小孩作文 我不再作文 我不再沮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