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這就是我1000字作文

這就是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同學們,你們好!下面我自我介紹一下: 

  濃濃的眉,大大的眼睛,挺拔的鼻樑,粉紅的嘴巴,笑起來右臉頰還有個小酒窩,這就是我,一個天真好動的女孩兒。 

  我嘛,雖然相貌平平,但是膽大、好動,就是有一點兒粗心,不過這也是一個優點喲。 

  我在家裡是一個淘氣的受氣包。所謂“上有高堂,下有兄弟姐妹”,每當兄弟姐妹們犯錯的時候,總把全部的責任推到我身上。“什麼嘛,就是因為姐姐她害我在班上得不到小紅花的…”你瞧,又來這套了,媽媽用嚴歷而又憤恨的目光瞧着我,我知道,又一場暴風雪要降臨在我身上了,早巳經習慣這套的我若無其事地向媽媽走過去,面對着媽媽嚴歷的目光,我早巳做好了心理準備,於是,我學着古人的樣子向媽媽說道:“母親大人,有什麼事么?”媽媽笑了,我以為這場風波將被我平息,然而,出乎意料的是,媽媽嚴厲的目光依舊存在:“宇宇,罰你下午放學后回家煮飯,如果你沒有完成任務,你知道估是什麼後果”。“煮飯?小意思”,我暗自笑道。 

  下午,我回到家想輕鬆一下,坐在電視機前的妹妹見我回來便叫我馬上煮飯,快把她餓扁了,我聽了即刻回答:“書包一放,馬上就到”。我在廚房裡盡顯廚師風采,正做着,我的目光卻被電視機里“啄木鳥”吸引了,腳也不聽使喚,腿也不打招呼,於是,我放下廚師的風光大作,到電視機前盡顯影迷風采。 

  動畫片看完了,我這才到廚房繼續我的大作,沒想到,映入眼帘的卻是一鍋燒焦的“黑菜”。我後悔極了,這時媽媽回來了,怎以辦?只有作好‘戰鬥’準備向媽媽進攻了,笑盈盈地出門迎接媽媽:“母親大人,對不起了,我的任務燒焦了,煩請母親大人責罰”。雖然免不了被媽媽罵個狗血淋頭,但依然讓我矇混過關了,嘿嘿… 

  我雖然優點不少,但缺點也不遜色。我愛亂扔垃圾和愛吹牛,雖然它使我的生活增色不少,但也給我添了許多麻煩。 

  “今天過得真舒服,被老師表揚,被同學推選做文藝委員,嘻…今天天氣好晴朗…啦啦…”我邊吃手中拿着的‘熊’餅乾,邊哼着新學的歌曲。大搖大擺地走在馬路上。 

  唉!真掃興,遇到一個“白衣天使”在清掃“黑垃圾”,碰巧‘熊’餅乾也吃完了,於是我順手將‘熊’餅乾的外殼丟在了“白衣天使”剛清理過的馬路上,誰知,被“天使”發現了,一把抓住我的手,嚴厲地對我說:“小朋友,要愛清潔,不要亂扔垃圾,這樣會影響市容的,小孩子從小就要養成愛清潔的好習慣,看你初次犯錯,就罰你原地站崗十分鐘,宣傳‘重慶是我家,清潔靠大家’以示警示”。“天啦!我真是倒霉…嗚…” 

  怎麼樣?同學們,你們現在了解我了吧,我希望可以和你們做朋友,願你們能容納我,不要因為我的缺點而疏遠我喲!

這就是我 標籤:這就是我作文 這就是我的作文 “這就是我”作文 瞧,這就是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