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好想長大500字作文

我好想長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長大後世界就沒有花……”聽着不想長大這首歌,心中不免有些疑問,為什麼不想長大呢?

  也許是我與眾不同吧!也許是我經歷的太多吧!每當同學們在我面前回憶起小時的樂事,說多麼想回到小時時,我會冷不丁的對它們丟一句:“不,我要長大!”

  現在的我,每天在作業和上課之間徘徊。“自由”這詞,好像天生就不屬於我,我感覺它離我很遙遠。長大有什麼不好呀!長大就沒人管我啦,那我也無論做什麼事都可以不聽父母的啦,我每天就可以不用學習,不用念書啦,每天玩電腦,看電視。哇噻!太爽了!既然這麼爽,我何樂而不為呢?

  許多長輩對我說:“你看你們現在多輕鬆啊!哪像我們,每天都要工作,煩啊!”雖然我每次都會回給他們一個微笑,但我卻百思不得其解。上班很好玩的啊!有時公司單位還會搞個什麼旅遊的活動呢!而我,周末有一大堆的課,睡個懶覺都不行。出去逛街就更別說了!有點時間都要寫作業。“輕鬆”?唉,要是能明白我們的苦衷就肯定不會用“輕鬆”來形容了。

  我的好奇心很強,無論什麼事我都全想弄個一清二楚的。有時家裡有什麼事的,我每次去問爸爸媽媽,他們總說:“小孩子,大人的事就不要管!”我就納悶了,為什麼我的秘密都要跟他們講,可他們卻不告訴我呢?所以,我不想當,也不要當小孩子,我覺得有太多的不公平。我要長大!長大了,父母就會告訴我了!



我好想長大 標籤:我好想長大作文 我好想好想作文 好想長大作文 我好想快快長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