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的好朋友胡松蔡志遠450字作文

我的好朋友胡松蔡志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的好朋友他叫胡松,他喜歡的衣服是黃色的,不過他也喜歡黃色的衣服,他喜歡的鞋子是黃色的,他喜歡的褲子是那種一黃一黑的褲子。他的眼睛是黑色的,黑的像黑葡萄,不過他發火的時候他的頭髮就像火山噴發的樣子,不過也是一下子到了陰天,一下子雨了。他的眉毛彎彎的就像柳葉一樣。

  他非常喜歡是打乒乓球,不過我技術檔案乒乓球一下子就可以把它打倒。有一次一個人和我們打球我,一下子我就輸了,我想我不要輸心呀,還有胡松呀。

  到了胡鬆了,不過胡松覺得他非常的一點也不厲害,胡松就一下子就把他打倒了。還有一個我想的老大也打敗了,不過下一個一下子就把他打敗了。

  有一天我和他在一個地方玩打乒乓球。他有一次就和我玩了打乒乓球。我和他打他一下子來了一個旋球一下子我就沒有接到,我就說:“我輸了,下次我們兩個再來一場,我一下子一下子就可以把這個胡松打敗。

  我明白了打乒乓球一定專心,我知道了沒有做不到的事情。

  老師點評:

  志遠,老師從你工整的字跡中可以看出人的學習開始認真了,這點值得表揚!希望你能好好地堅持堅持再堅持。 



我的好朋友胡松蔡志遠 標籤:我的好朋友作文 書是我的好朋友作文 書,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和我的好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