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0502班系列之小花400字作文

0502班系列之小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她,一個有着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眉毛不粗不細,鼻子不寬不扁,嘴巴不厚不薄,放在一個不胖不瘦的臉上,這就是她。 

  她,愛說話,上課,老師在上面講幾何,她在下面講笑話;老師在上面講課文,她在下面配插圖,不會畫時,還時不時地“騷擾”同桌雞毛(下篇在講),已經達到了“民不聊生”“人見人惡”,可是她卻沒有絲毫悔改之意。 

  她,有輝煌時,有墮落時,輝煌最頂峰是全年級第一,(400人)墮落時,曾經是倒數200名。(嘿嘿,好像差距很大) 

  她,可以說是假小子,又不可以說成假小子;她,喜歡和男生玩,又不喜歡和男生玩;她,喜歡穿裙子,又不喜歡穿裙子;她,喜歡和男生坐同桌,又不喜歡和男生坐同桌。她,一個獨特的愛哭的女孩,一個無可替代的女孩! 

  她,人氣很高,是一個喜歡處處有朋友的人,可以很任何人合得來,但她卻不喜歡和小肚雞腸的人作朋友,她的知心朋友也有很多,比如說:雞毛,dumpling, 南瓜…… 

  你想知道她么?她就是我——趙心花!

0502班系列之小花 標籤:2050年的地球作文 2050年作文 2020年作文 2027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