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走出你的世界500字作文

走出你的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你的世界絢麗多彩,你的世界色彩繽紛,你的世界讓我望而卻步,當我走進你的世界時,給我最多的感受就是我要離開,我想走出你的世界。 

  在你的世界里充滿了無知、幼稚,甚至還有些頹廢、墮落。 

  我想走出你的世界,不再與無知碰面。從小到大,在學校,你曾學到了不少的知識,你也曾經歷過不少考驗,可對於你的社會知識,我真是無言以對,打開那個社會的抽屜,發現其中僅含有小小的幾張關於同學與朋友的字條,而且都是含糊不清的,完全不清楚,不明白社會上的人情世故,我要去尋找一個滿滿的,條理清晰的抽屜,我要走出你的世界。 

  我想走出你的世界,年紀不小的你,內心卻是如此幼稚,真是令我無法想象。當我尋找到成熟的寶匣,興奮地,好奇地打開它,一陣北風吹來,我心寒了,寶匣空空的,什麼都沒有,它給了我一道指示:請到旁邊的箱子觀看,我找到了它,滿滿的一箱,都是三年級學生以下最喜歡的東西,我呆了。我要去尋找一個成熟一點的,哪怕只是比你好一丁點的,我想那個人一定比你懂事。我要走出你的世界。 

  我想走出你的世界,你年齡正處於叛逆期,所以現在的你很可怕。對於父母、老師的教誨,你是虛心接受,屢教不改,我恨透了你現在那種頹廢、墮落的樣子,讓我感覺你的整個世界都是黑色的。你喜歡黑色,因為在黑暗中,不需要也不可能看清每一件事物。我要去尋找一個有光明的地方,我要走出你那個黑暗的世界。 

  我,鄭重宣布:我要走出你的世界!

走出你的世界 標籤:伸出你的手作文 你的世界作文 走出心靈作文 走出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