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秋天的搖曳300字作文

秋天的搖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盪啊盪、盪啊盪,歲月的鞦韆在空中放肆的搖曳。

  滿頭的青絲被風兒撩亂了,孩子笑了,一俯一衝,一俯又一衝,她看見了剛剛打完呵欠的小蛐蛐,她看到了高牆外的世界……

  呀!鞦韆衝出了童年的彩色界線,風兒被女孩兒絲綢般的頭髮迷住了,它用纖柔的手輕撫着女孩兒的頭。她笑了,那笑是純潔的、甜美的。

  猛的,鞦韆衝到了最高的地方。女孩兒看見了藍藍的天,白白的雲。忽然,她發現自己已經成了一個如假包換的中年人。

  “時間多快呀!”女孩兒伸了個懶腰,她感覺太累了。不知不覺中,她進入了甜甜的夢裡。

  太陽慢慢的往墜,天的交界線只看見太陽的一小半的臉,通紅通紅的。它的餘暉灑在了女孩兒的臉頰上,原本銀色的髮絲被紅色掩蓋了,而女孩兒卻全然不知。她始終緊閉着那雙美麗的眼睛,在腦海中重溫着童年的每一點每一滴。

  鞦韆再也沒有搖蕩起來,可風兒卻依然懷戀着女孩兒絲綢般的頭髮……



秋天的搖曳 標籤:搖曳作文 我成長的搖籃作文 成長的搖籃作文 生命的搖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