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最初的夢想700字作文

最初的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古今如夢,但曾夢覺,但有舊歡新怨。

  看着,劃過靜夜的流星,在心中劃過的那一道傷痕,失去時間流逝的悵惘,帶走空間轉逝的彷徨。

  似此星辰非昨夜;花自飄零水自流,怎樣去哭泣去挽回去追逐最初的夢想。

  溪雲初起日沉閣,山雨欲來風滿樓。

  電話中傳來的聲音夾雜着心碎的感覺。芳草有情,夕陽無語。掛下電話,轉過頭,看着母親詫異的眼神,我強忍着淚水,裝出若無其事的樣子,顫抖的言語迷迷糊糊的瀰漫在空氣中。

  一片傷心畫不成。

  傾斜着身軀撞入房間,偎依在窗下,抬頭看着,那憂鬱的天空殘留着幾朵慘白的浮雲。我解下陪我走過三年初中生涯的手錶,七月七日七時十四分二十一秒??就讓時間停在這一刻吧!

  別有幽愁暗恨生,此時無聲勝有聲。

  習慣在電話響起的時候開始驚慌。

  習慣在聽到親人婉惜的言語時心開始隱隱作痛。

  習慣在醒后開始迷失自己夢想的方向。

  隔江殘笛雨瀟瀟。

  我努力壓制自己的哀傷。日子漸漸在悲傷的流年中隱去,而傷痕卻慢慢在心底漸漸累積……

  傷情處,高牆望斷,燈火已黃昏。

  初中生涯的最後一個暑假,我在網絡上曾遇到一位網友,那夜是我和她的第一次聊天,也是最後一次,看着那些憂傷凝聚而成的文字,點點行行,總是凄涼意。我開始恐懼那種感覺。而如今的我,走着和她同樣的路,我記得我鼓勵過她勇敢的走下去,而現在又有誰肯讀懂我那種無法言說的傷。

  欲將心事付瑤琴,知音少,弦斷有誰聽。

  開始習慣在半夜莫名其妙的驚醒后,又昏昏沉沉的睡去。

  開始習慣在虛有的網絡中追尋那遠離塵世的喧囂。

  開始習慣在不知不覺中陷入夢想無止境的追悔。

  咸陽古道音塵絕。

  重讀的第一天,早早來到學校,物事人非。

  熟悉的畫面開始從心底的最深處湧現,從別後,憶相逢。風悠悠吹揚起凌亂的頭髮,或許,我註定忘不了過去,忘不了最初的夢想,下意識低下了頭,眼淚順着憂傷的方向劃過我的臉……



最初的夢想 標籤:最初的夢想作文 最初的感動作文 最初作文 我心中的夢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