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春之戀歌500字作文

春之戀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春之戀歌

  今年春天來得格外的晚,也許,是我們過於沉浸在學習中,還是,冬姐姐對我們戀戀不捨。總之,直到4月中旬,天氣才有所回暖。儘管如此,春天不是依舊充滿活力?

  前幾天,抽出時間到附近的公園轉了轉。驚訝的發現,呦!什麼時候嫩黃的迎春花竟佔據了整個山坡。把周圍乾枯的枝葉映的鮮亮起來,正沖我笑咧!

  你聽!那湖面破冰的聲音,那花苞綻放的聲音,那柳樹抽條的聲音,那鳥兒婉轉的啼鳴聲,那孩子清脆銀鈴般的笑聲……這一首首旋律共同演奏了春天協奏曲。那和煦的春風,猶如春妹妹平穩的呼吸,不像冬天那樣狂躁,也不像夏天那樣悶熱,春風,柔柔的,輕輕的,就像母親撫摸着你面龐的雙手。

  你看!大片大片的的草地上星星點點地鑽出幾叢小草。東一片,西一塊,像是誰用手隨意撒在地上似的。嫩綠、新綠、翠綠、鮮綠。滿眼的綠色呦,充滿着活力,提醒着人們春天的到來。

  春風伴着大雁的歸來,小花小草和一切復蘇動物們在春雨動物的中歡笑着,蝴蝶露出了笑臉,蜻蜓露出了笑臉,以及最可怕的蚊子也露出了“奸笑”。季節老人就這樣,把春天的帷幕拉開。他們便會用自己獨特的方式在這裡匯演自然的神氣活力。

  “一年之計在於春”讓我們更加努力,迎接更加美好的一天。和大自然一起合唱春之戀歌!

中學生 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春之戀歌 標籤:春之戀作文 戀歌作文 春之夜作文 春之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