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平原橋景象300字作文

平原橋景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太陽高照,春風拂面,我來到平原橋散步。 

 平原橋花壇上,嫩草冒出了頭兒,打量着這個美妙的春季。春天的使者——柳樹,像一位少女站在河邊,似乎有什麼心事。微風拂過,草兒和柳樹都翩翩起舞,隨風舞動,令人心醉。河水碧綠的如翡翠,水輕輕流動,沒有一點聲響,遠遠向東望去才知什麼是“天連碧水碧連天”對面的和坡上還有羊群,一會跑到這兒一會跑到哪兒。我拿起一塊石頭,用力向河裡扔去,濺起一朵水花,霎時,又不見了。河很長和寬,我坐在河邊幻想着,水底是不是有一座水底城,有美人魚。金銀珠寶、、、、、、令人嚮往。河岸上有許多中老年人,他們在聽戲,柔美的腔調,不得不讓人拍手叫好。孩子們孩子們也在和岸上玩耍,放風箏、玩氣球臉上掛着燦爛的笑容。下午,正合適散步,大人們都帶着孩子來晒晒太陽,吹吹風,放鬆放鬆心情。 

 平原橋,一片和氣的景象,它是人們散步休閑的好去處。平原河雖然沒有公園風光無限,但它總是熱鬧非凡

平原橋景象 標籤:平原作文 景象作文 秋天的景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