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母愛的滋味500字作文

母愛的滋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秋天,常喚醒我們對往事的記憶,而給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媽媽那沉穩而有節奏的腳步聲。

  記得小時候,只要我一哭,總會聽到媽媽沖沖忙忙的腳步聲,緊接着,嘛媽就會把我摟到懷裡然後拿玩具來哄我。

  稍微大一點,媽媽便教我學走路,我清楚的記得,我邁出的第一步就是媽媽扶着我走的當我剛剛學會走路的時候,只要一聽到媽媽的腳步聲,便會拍着手去迎接她,然後聽媽媽誇獎一番,心裡美滋滋的,那時啊!我是多麼想聽到媽媽的腳步聲啊!

  上學以後我就害怕聽到媽媽的腳步聲了,只要一聽到媽媽的腳步聲我便趕緊寫字;讀書,媽媽不在的時候,我就經常忘了做作業,記得小學三年級的時候,我因為貪玩而忘了做作業媽媽就嚴厲的批評我。無論是她那嚴厲的目光還是那溫馨的話語,都使我銘記在心。從那以後,每當我對學習厭倦的時候,媽媽的腳步聲總是縈繞在我的耳畔,這忽的使我良心發現,增添了向上的勇氣和力量。

  現在,我已經長大了,媽媽的腳步聲也以經衰老了,可它卻像在唱着《愛的奉獻》,因為媽媽仍然為我操勞,為我能夠考重點學校而操勞,為我l早餐吃的太少而操勞,為我中午沒有水喝而操勞,為我晚上睡的太晚而操勞……現在我只想對你說:“媽媽,您辛苦了,我愛您。”

  媽媽,謝謝您對我的奉獻,您對我的愛,母愛的滋味,好甜,好甜。

  初三:陳敏芳



母愛的滋味 標籤:母愛的滋味作文 愛的滋味作文 苦的滋味作文 痛苦的滋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