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究竟她失去了什麼?800字作文

究竟她失去了什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她是一個平凡的女生,一個愛幻想,不切實際的雙魚女女。 

 她缺乏安全感,容易傷感。 

 15歲的她,回想起從前的點點滴滴,終於她承認了,時間真的能改變一切…… 

  --題記 

 實話說,她的童年還算美好,沒有被剝奪自由的權力,但那時傻傻的不懂什麼是童年,懂了之後卻早已變成回憶。是童年的那些事物真的消失了呢,還是她失去了童年裡的回憶?她也迷茫了…… 

 1--3歲,記憶太模糊,掠過…… 

 4--6歲,這是童年裡最快樂的一段日子,不用背着書包,背着壓力。和她的竹馬到處遊玩,爬山,捉魚,池塘邊的小蝌蚪都是點綴她童年最美的回憶。 

 7--12歲,她的生活圈裡又多出了好多的小夥伴。每一天放學的午後,她們排成一個小隊伍,手牽手走回家,然後一起拼寫作業的速度,在一起玩跳房子,跳繩。那些童年裡的遊戲,百玩不厭。 

 慢慢的,她的生活里似乎有了煩惱的小苗頭,第一次有男生和她告白,她有點無所適從。她不想傷害他,但她也知道媽媽告誡過她不許談戀愛。最後她與他形同陌路,現在每每想起,還會隱隱難過。那時太過稚嫩,以至於,最後連朋友都不是。她也不知道對他的感覺是什麼,或許因為曾是那麼要好的朋友,所以混亂了感覺。後來,依舊有男生和她告白,只是,她不再稚嫩,但每個男生都會被她拒之門外,她真的很怕自己最好的朋友對自己告白,因為,最後看對方的感覺都不同了。 

 13--15歲,上初中的她變得有些沉默了,但她對每個人都很好,所以她的同學都會親切的稱她“姐”,她喜歡對每個人微笑,所以有人說她是現代“好彩妹”,可是誰又知道,她的心裡埋藏了多少感傷。她的歡樂越來越少,她不再和父母有那麼多話,她漸漸失去了想他的時間,漸漸失去胡思亂想的時間……她繁忙在她的學業中。 

 直到有一天,她學到英語書里關於世界污染問題的時候,童年裡的一些回憶偷偷竄出來,她努力尋找着,卻發現童年裡的池塘,小魚,蝌蚪,那些飛舞的蝴蝶已不復存在了,還有那個他……究竟是她失去了她的童年回憶,還是這些事物真的消失了?

究竟她失去了什麼? 標籤:失去了什麼作文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作文 為了什麼作文 活着是為了什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