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夏日的雨700字作文

夏日的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嚴陵中學余貞雨 

  不知怎的,烈日炎炎的天空突然狂風大作,烏雲密布,轉瞬間就下起了雨。豆大的雨點歡快地奔向大地。 

 “轟隆隆,轟隆隆……”伴隨着閃電而來的雷聲,吹響了進攻的號角。暴風雨來了! 

  突然一聲驚雷,從天而降,驚動了正給豬寶寶餵奶的豬媽媽,驚醒了正酣然入睡的騾馬,驚跑了正歡快覓食的小鴨。 

  天空撕心裂肺地狂吼着,彷彿在向人間宣洩着壓抑已久的心情。那密密麻麻的天之淚啊,像斷了線的珍珠,一落不可收拾。閃電成了她最好的法寶,一剎那,如啟明星般,在人們眼前一晃,便消失得不見了蹤影。 

  在雨中,有多少相依相偎的情侶在盟誓永不分離,有多少心心相印的知心朋友在相互傾吐心聲,有多少可愛的頑童在茁壯成長! 

  老人說:“下吧,衝掉過去,給我一個潔凈的現在。” 

  年輕人說:“下吧,沖刷出世界的風采,給我一個嶄新的未來。” 

  小朋友說:“下吧,讓大地開滿鮮花,讓我可以快樂地玩耍。” 

  突然,雨變小了,雷鳴閃電也消失地無影無蹤。 

  漸漸地,雨停了,天空出現了一架彩虹。蟬在微風中顫訴,鳥在樹梢上歡唱,花在滴淌着幸福的雨露。 

  窗沿的滴下的水珠打在陽台上,“嘀嗒,嘀嗒”,聲音清脆,彷彿在回味剛才那場大雨。 

  夏日的雨就是這樣,雷厲風行地來,毫無徵兆地去,只給人留下無限遐思。 

夏日的雨就是這樣,讓人耳目一新,倍增活力,讓人對生活充滿信心。 

  這夏日之雨,衝到了我心裡,讓我看清了自己,真正認識到了人生。 

  回首過去,忘了挫折和成功;正面現實,又將面對充滿挑戰的未來。 

  儘管人的一生在歷史的車輪里微不足道,但我相信,只要自己肯努力拚搏,人生就一定會像夏日的雨一樣精彩!

夏日的雨 標籤:夏日的雨作文 夏日的太陽作文 夏日的風作文 夏日的天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