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明天是晴天1000字作文

明天是晴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淅瀝的忘卻了那曾經桀驁不遜的姿態,漸漸的習慣了一點一滴的順從。在我的成長中,一直在邂逅着那如煙花般的寂寞。我的無語也總是出現在曾經的不能釋懷中,怕自己出不來,而且怕是已越陷越深。

  終於明白其實不該再浪費時間,做着迂迴的事情。曾經的一切都不必再多想,時間在走,我們也應該走,不要一味的沉浸在過去的。

  “輕輕地揮手說聲珍重,去尋找自己地一片天空,你的靈魂永駐我心間。”

  今天才發現,原來天使一直在我身邊徘徊,只是我沒能與她接觸,我錯失了一次又一次和她邂逅的機會。直到了解到這一切的那瞬間,我哭了,也終於明白了眼淚的味道。因為我錯失的已太多了,現在的我已無力去探討,只能默默,默默,默默的一人承受。

  一個人的孤獨是孤獨的,兩個人孤獨才是寂寞的。

  最近總喜歡站在窗邊,向窗外吹着那五彩的泡泡。喜歡看這泡泡在空中飄來飄去,直至消逝。之後又會覺得心裡涼涼的,因為有發現原來好美好美的東西都只是一瞬間的,一眨眼就又消逝的不見蹤影了,絕美之後留給人們的總是凄美。讓人不知所措,不知該已如何的心態面對這些稍縱即逝的美麗。其實,再多想一想,如果美麗會常駐,那麼還會有什麼值得去珍惜。

  今天和朋友一起上山逛,蠻好的,走一路玩一路,後來碰見了以前教我們地理的老師,聽她講着她現在的境遇,看着她,使人不由得想起了從前,從初一的地理就是她給我們代,她走了,多多少少會有一些不舍。而今天又奇迹般的見到了她,心中別有一番滋味。看着她,好想哭。突然覺得這個世界如此不盡人意,如此刻薄。心裡好害怕,好怕長大,好怕真正的走進社會中,看到眼前這個如此較弱的女子如今竟獨立的承受着悲哀,歡樂。在社會中一點一滴的進步,學會了自力更生,知道了弱肉強食,明白了人情世故。呵呵,不習慣這樣虛假的世界。

  我微笑着,冷漠的看着身邊的每一個人,那是一種歇斯底里的微笑,兩種極端的交點。我已忘了怎麼去哭。一個人坐在角落裡,面無表情的靠着冰冷的牆壁,汲取着手中熱茶的唯一一點熱量。看着嘻笑的人群,我依舊微笑。

  我與寂寞是同一國度的,這也許就是宿命。

  我的生活沒有目標,我以自己獨特的方式活着,活在自己的世界里。走在自己的路上,不去在乎那些指點和冷眼,我終於明白自己是為自己而活,不用為了生命中的那個過客而停留,耽誤更多的風景,那,你是我的過客嗎??我無語。

  ……

  ……

  我的生活依然一如既往的平靜,唯一的波動就是想你時的淚水。

  誘惑,我們的距離以光年計算。

  但是,偶然聽到有氣象報道:

  明天是晴天。



明天是晴天 標籤:若安好,便是晴天作文 今天是作文 晴天作文 今天是你的生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