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別了,初中300字作文

別了,初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翻開厚重的同學錄,一行行飽蘸着熱情的文字便驀然映入我的眼帘,透過那深情的話語。真摯的祝福,我彷彿又看見三載同學們的可愛笑容。微微一笑,把那份永不褪色的記憶烙在心底。

  初一是天真可愛,初二時桀驁不馴,初三時患難與共,摩擦出朝夕相處的感情火花;班主任的用心良苦和那刻忽然閃過的淚光更讓人難以忘懷。三年的時光,才剛剛建立起飽含溫暖的聯繫,就要被絲絲斬斷。

  在中考前,同學們都在做最後的衝刺,但仍未忘記互相幫助,共同進取,於是我們許下“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誓言。在緊張的複習階段,大家並沒有感到孤寂。因為,友情是催化劑。就是有了友情這種東西,才使得枯燥乏味的複習變成一種另類的生活情調。

  三年的事,三年的情,這小小的同學錄有怎麼能裝的下呢?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並不奢望時光能夠倒流,只希望把它化為甜蜜的記憶。



別了,初中 標籤:別了,我的母校作文 別了,我愛的母校作文 別了,朋友作文 別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