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最後一年600字作文

最後一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前段時間剛剛進行了一年一度的高考,就在我還沉浸在放假的喜悅中時,卻又想到了一個悲傷的事實--明年就該我們了。

  從幼兒園到高二,這一路可不謂之坎坷。記得小時候成績還算不錯,可以說是不用擔心成績的事情了,但到了初中,因為自控能力有限加上身邊誘惑變多,成績就開始一路下滑。直到現在,也還是墊底的樣子。

  記得多少次考好站在領獎台上,拿過三好學生,也參加過學校為成績優異同學組織的世博會遊玩,也曾被叫到校長辦公室做檢討,在英語課上罰站,被罰抄一遍又一遍的課文單詞,被留下來背讓人頭大的課文,被迫參加成績墊底學生必須參加的校補課......曾經的一幕幕又浮現在我眼前,那種考前的焦慮,每天凌晨睡覺黑天起床的痛苦,面對太多雜事的不知所措,都還深深印在我的腦海里。

  比這十幾年學習生涯更難忘的,就是情感了。小時候為了幫女生“報仇”而欺負別的同學,創建我們的秘密小隊,一起從運動會逃出去玩,一起周末去湖邊踏青,第一次情竇初開,第一次為喜歡的她買咖啡,每天下午放學去踢球,周末去看電影吃飯......儘管大部分人還是分開了,可我還是想把你們,都深深地記在腦海里。

  這一年就是最後的時光了,怎樣抓住時光,怎樣不負青春,我也不知道。能不能整天沉浸於學習,能不能剋制自己,最終能不能取得一個好的結果,我都不知道。但我一定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不負這十幾年的時光。

  我們都是被時光推着向前走,而眼前既是萬丈深淵,也是飛升之路,只看這十幾年的積攢。只希望某天再次看到這裡,熱淚盈眶,也不曾後悔。



最後一年 標籤:最後一年作文 最後一天作文 最後一個作文 最後一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