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你我一起走過的日子800字作文

你我一起走過的日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直在,從未走遠……

  ——題記

  初識

  遇見你,是在一個陽光的午後。你一身耀眼的T血衫和牛仔褲搭配顯得格外迷人。從那時開始,我慢慢注意你,觀察你。我很榮幸,開學初可以與你成為同桌。我與你相處得很好,以至於什麼事情都可以對你講,而且你也很樂意聽。

  陌生

  月考過後的一次調位,把我們給分開了。那時的我哭了,同時我也看到了你失望的面孔。你過來安慰我說沒事的,我們的感情永遠不會變,那時的我心中想着:但願吧!從那天以後,我會每天送一個字條給你,即使是在同一個班級,我也會這樣的小心翼翼,因為我深知我們彼此都有要好的朋友。太過於放縱,也未必是一件太好的事。每天的字條寫着寫着,終有一天我也對此失去了耐心,至於那小紙條的故事,便沒再繼續了。從那開始,我們講的話少了。我感覺總有一天我們會變為最熟悉的陌生人,咫尺天涯。

  熟悉

  第二學期的地生小中考,似乎是上帝給了我們一個天大的驚喜。由於背誦內容和老師們的需要,班主任又換了位置。那一次,我又碰巧的和你做在一起了。在與你相處的期間,我與朋友發生了點矛盾,身處危難之中。我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了你,你笑了笑后安慰我說要樂觀。那一次,我又信了你,並也這樣去做了,但是結果卻失敗了,是因為在途中我自己認輸了。你又一次告訴我,傷心的時候寫封信給我,一切問題都不是問題了。於是,從那以後,我們又恢復了以往的“書信時代”。每天的寫信,似乎是一種享受,等待來信的過程,始終是一種心靈的慰藉。

  親愛的朋友,一路上有你我很開心。

  回憶

  因為人與人之間的差距,九年級的你被分進了你所嚮往的那個班,而我進的,始終是我早已預知好的。分開后,我才堅信,原來我們的友誼真的是鐵打不動的。

  親愛的朋友,因為有你,我很滿足。

  情愛的朋友,一路上有你我懂得了很多:一路上有你我懂得了“情”字的演變;一路上有你我懂得了有個人“一直在,從未走遠”。

  朋友,你我一起走過的日子我會點點滴滴的珍藏。即使在未來的某一天記憶會漸漸淡忘,我也會找出最有價值的慢慢珍藏。初三:蔡蔚

你我一起走過的日子 標籤:一起走過的日子作文 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作文 你我走過的日子作文 一起走過的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