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競選班幹部700字作文

競選班幹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丁零零……”上課了,黃老師走進教室,對我們說:“同學們,你們剛剛來到這個英語補習班,相互之間都不認識,我決定從中選出幾個班幹部,你們願意當的就舉手,然後到講台上來做一個自我介紹。”接着,黃老師就把要競選的班幹部的名稱在黑板上寫了出來。“第一個參加競選的職務是班長。”黃老師的話音剛落,頓時,一隻只小手像雨後的春筍冒了出來。要說這班長,我做夢都想當,可是我初來乍到,人生地不熟,再加上我天生膽小,很快,我想當班長的想法漸漸地在腦海里變得模糊起來。最後,郭傲同學以二十票的優勢當了班長。

    

  班幹部競選在緊張熱烈的氣氛中進行着,我幾次想舉手,可又因膽小而退縮了,看着一個個被選出來的班幹部,我心裡別提有多羨慕呢!從一年級到五年級,我從來都沒有當過班幹部,心裡那份渴望可想而知。說實話,我好幾次做夢都當上了班幹部,成了老師的小幫手。在夢中我當上了小組長,耐心細緻地將同學們的作業一本本收拾好,心裡不知有多開心……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眼看競選活動漸漸接近尾聲,只剩下小組長這一職位了。這下,我着急了,慌神了,心想:再不爭取就沒機會了。一向膽小的我突然間有了一股力量,毅然舉起了右手,將手舉得高高的。老師讓我到講台上去介紹自己,我當時腦子裡一片空白,不知自己是怎麼走上去的,好在我沒有臨陣退縮,最終站在了講台上。我稍稍穩定了一下自己的情緒,便鼓起勇氣,大聲地將自己的姓名、特長和獲獎情況一一作了介紹。我剛剛把話說完,教室里便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有許多同學舉起了手,同意我當選。不用猜,我光榮地當上了小組長。這個職位真是來之不易呀!回到座位上,我那顆狂跳的心才慢慢平靜下來。 

   

  這次競選班幹部的經歷告訴我:消極地等待是徒勞的,機會靠自己去爭取、去把握。



競選班幹部 標籤:競選班幹部作文 競選班幹部發言稿作文 競選班幹部演講作文 競選班幹部演講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