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媽媽,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媽媽,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媽媽,我想對你說幾句心裡話,媽媽,我現在最大的願望就是:媽媽你快回來吧!媽媽,你不要丟下我不管了。媽媽,你就看我沒父親的面子上,快一點回到我的身邊吧! 

  媽媽,我的父親去世了,那時我才11歲,你就出去幹活打工。媽媽,我知道你很累,可是你也不能扔下你現在在家中12歲的兒子不管呀!你過年來一次,給我個3元錢或者5元錢,我一直都捨不得花。如果我把這3元錢花了乾淨,就覺得有一種感覺,一種對不起你的感覺。 

  媽媽,小時的我和長大了的我,我覺得完全不一樣了。你給我那3元錢,我一想你的時候,就把那三元錢拿出來看一看,想一想,這樣才叫我不怎麼想你呀!如果再不行的話,我就去高處看一看孫家莊那裡的風景,如果還不行的話,我只好盼着你回家了。 

  給你打電話讓你回家,可是有時候打電話你說沒有空。 

  媽媽,爺爺奶奶年紀大了,不能天天看着我,我也天天得花錢,所以媽媽你一定要回來呀。你不回來,那還有誰管我呀! 

  媽媽,你快回來吧!媽媽,兒子會永遠愛你的! 

  指導教師:宋光善

媽媽,我想對你說 標籤: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你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