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春天500字作文

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春天到了,我們一起動手畫一幅美麗的春景圖吧!

  拿起畫筆,畫上藍藍的天。蔚藍的天空上還飄浮着幾朵好像軟綿綿的枕頭似的白雲。我真想枕着這軟軟的枕頭美美的睡上一覺。

  畫完了藍天,我們換一種顏色的顏料來畫樹和草吧!

  春芽破土,小草才剛剛抽出新芽,有的草才剛張得長一些,可還是那麼嬌小,可愛。青青的小草長得滿山都是,風一吹,小草搖動着細小的身子,滿山都是這樣,好像要飛起來了,真像一張碧綠的大魔毯。樹也剛長出嫩葉,是什麼樣子的呢?

  樹枝上長出了嫩葉,是很淺的綠色,很可愛,還有幾棵像珍珠一般的露珠,把整棵樹照亮了,像一棵會發光的樹,可神奇了!

  春天的花也很美,萬紫千紅,到處都是。桃花正在怒放,開得滿樹都是,甚至找不到一片葉子。

  白色的的梨花與粉色的桃花一樣,開得正歡,與桃花比誰更美。微風吹拂着樹上的花兒,花兒開始跳舞,引來了幾隻小蜜蜂,它們在桃樹和梨樹旁為它們伴舞

  冰消雪融,河裡的水開始嘩嘩地流了,嘩嘩嘩,嘩嘩嘩,這聲音真美妙!

  全都畫完了?還沒有呢!

  冬眠的小動物醒了,燕子從南方趕了回來,正要和小麻雀的嗓子比一比呢!蝴蝶和蜜蜂又開始工作了青蛙鼓足了勁,在河裡呱呱地叫了。動物畫完了,春景圖完成了,欣賞欣賞自己的作品,啊,真美!這就是生機勃勃的春天!!!



春天 標籤:春天作文 春天來了作文 春天的花園作文 放牛班的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