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們的家園怎麼了600字作文

我們的家園怎麼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人類正面臨著全球變暖的挑戰。但是人類現在還沒有感覺到危險正在一步步向我們逼近。——題記 

 人類現在還沒有發現自己的錯,就是因為他們的亂砍亂伐,他們的肆意開採導致了許許多多的悲劇在我們地球這個美麗的家園不斷上演,四月十七號在我國的北部就出現了旱災導致了許多莊稼枯死,那兒的人們甚至兩個月沒有洗過澡,沒有喝過一口清涼可口的水。 

 後來武警官兵接到了上級的通知,日行千里終於把水送到了他們的口中,國家還派出了許多人力物力幫他們尋找水資源,最後終於解決了這個問題。我們的家園土地資源不斷地減少而沙漠正在一步步擴大,這難道不是人們的亂砍亂伐造成的嗎? 

 正因為樹木的減少,洪水才敢大膽的泛濫,導致許多人家離子散。正因為樹木的減少二氧化碳在不停的增多,科學家們預言,人類如不採取果斷的必要的措施,到2030年,大氣中的二氧化碳的含量將比1850年工業革命時增加一倍。 

 導致大氣層中二氧化碳含量上升的原因是顯而易見的。工業革命開始以後,化石燃料的燃燒量越來越大,使大氣中的二氧化碳的濃度不斷增加。同時,雷擊、蟲害、砍伐造成的森林火災、草地衰退和森林破壞也使能夠吸收二氧化碳的綠色植物遭到破壞。 

 所以,要控制全球變暖,必須改變能源結構,大力植樹造林,有科學家指出,只要可燃料代替化石燃料,才能從根本上防止二氧化碳的增加。 

 氣候是人類賴以生存的條件,全球氣候變暖是人類自身活動所造成的災難。我們必須樹立全球共同性的大氣黃靜觀念,為了自身的生存和發展,愛護頭頂的這片藍天。

我們的家園怎麼了 標籤:我們究竟怎麼了作文 怎麼了作文 你怎麼了作文 我怎麼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