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這樣的風更溫和700字作文

這樣的風更溫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若顯的雨看得見,若隱的風憑藉著萬物的身軀展現在遼闊得大地上。1月春天的風是清風,它既純潔又溫和;12月冬天的風,是狂風。是怒嚎着大地,永不間斷地擊潰着萬物脆弱身軀的狂風,我厭惡它。它像一堵高昂的城牆,阻擋着我前進的道路。但是,我覺得這狂風,比起清風更“溫和”。

  12月的風,是剛強的勇士,不絲毫有退弱得腳步,不斷抨擊着大地上動植物,和我;今天,是學校期中考試,考完物理走出考室,天空不知覺的刮下一陣狂風,掃落了大樹上稚嫩的枝葉,心裡暗暗的想:“這次物理考試可能考砸了!三天後,當物理試捲髮下來后,毀滅性的分數折射進我的眼理,瞬時就像教室的天花板“轟”了下來,壓得我喘不過氣。頓時,窗外一陣的狂風涌了進來,在我冰凌的心雪上加霜,受到無情的打擊:“唉!物理是我強項,為什麼……?我撫摸着受傷的心,獃獃的坐在教室,感到無地自容……不經不覺到了回家的時候,本以為考試砸了能夠得到父母溫情的安撫,但遠遠只是意料之外,進到家門狂風又把那純潔的溫暖吹得銷聲匿跡,“為什麼物理考得這麼差,你一定是撒驕傲!!抽屜里不見100塊錢,一定是你偷的!媽媽怒火中燒的話語一字一句噴射過來,加上狂風的吹呼,我沒有絲毫的反擊之力。大聲罵道:“我沒有偷錢,一氣之下沖回房間,關上房門,趴在床上,放聲大哭。

  12月的風是殘忍的,不斷摧殘着我孱弱的身體。但是,回想起學校的一棵又一棵強壯的大樹,飽受着多少狂風暴雨的洗禮,經受着長年累月外來的侵蝕,仍然堅壯地屹立在大地上,但我遇到一時狂風的吹烤,就要倒下,這多不應該啊!因此,我應像那些大樹,永立於不敗之地。

  那月的狂風,不再是狂的。在我心中,它猶如柔和的清風,在我身邊盤旋環繞,這樣的風,更溫和。

  初三:羅乃生



這樣的風更溫和 標籤:溫和作文 我欣賞這樣的生命作文 喜歡這樣的作文 這樣的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