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心緒飄臨在雨天400字作文

心緒飄臨在雨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陰-雨-天……

  不錯的天氣,對我來說,實在是再適合不過了。一向都很喜歡陰天,不明緣由的偏好。陰天,站在家裡二樓破朽的木窗前,冷風忽然拂面的瞬間,會讓我產生一種莫名的感覺,一種熟悉但卻遙遠的感覺。像是前世的百合肆意而短暫的盛開在今生的慨然,與錯落的遺憾。不僅僅是陰天,我還非常迷戀下着暴風雪的天氣,雖然一直到現在都沒能親眼目睹,但是,卻也沒來由的偏愛。心底總有這樣一幅畫面:一個下着暴風雪的黑夜,一座歐洲的古堡中,亮起橘黃色的燭火,而燭火的旁邊是一個十三,四歲的少女,她的手中,捧着一本古老的,同城堡一般斑駁的大書。目光憂傷卻堅定的望向落地窗外的天幕……

  陰-雨-天……

  時間就這樣緩慢而平和的流淌過去,剩下未被蒸發乾凈的水痕。

  他們說,人是沒有輪迴的。但我不信,固執的相信着前世今生的傳說,我常在想:如果沒有生死輪迴,那麼,又為什麼會讓我有那麼多熟悉又陌生的記憶?

  其實是有輪迴的吧,只是很多人都忘記自己的前世。我這樣想。現在的確是一個奇妙而多夢的季節。

  初三:簡童kid



心緒飄臨在雨天 標籤:心緒作文 在雨中作文 愛在雨中作文 我在雨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