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幸運草900字作文

幸運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在一個神秘而美麗的國度上,終年盛開着一種奇特的花,這種花卻有着一個草科植物的名字——幸運草…… 

  “父皇!”一個十六七歲的少女帶着一個花環跑進了皇帝的南書房。正看着一卷《山海經》的皇上放下書,用手輕撫着少女的頭,說:“我們的公主又有什麼事啊?”公主把一束剛採下的花兒放在桌上,俏皮的說:“父皇,這是採給你的。”皇上拿起花,聞了聞,說:“葉兒,你突然採花給朕,朕知道你什麼意思。又有什麼事拉?” 

  “父皇真聰明,一下就猜出來我有事。父皇,女兒在宮裡憋悶了,想去海邊走走。” 

  “好啊,那有什麼,朕派些御林軍陪你去不就行了。” 

  “父皇,你就別讓御林軍跟着我了,我自己去就行了。” 

  “不行!你乃“昊日國”公主,怎麼能獨自出宮?” 

  “父皇~女兒武功那麼好,你還擔心啊?要不你讓皓天哥哥和阿苒陪我去吧,他們會保護我的。我也好久沒看見皓天哥哥了。” 

  “那也不行!” 

  “父皇~” 

  “不行。” 

  “我知道父皇最疼我的,父皇你就讓我去吧。” 

  “這……” 

  “父皇~好不好嘛~” 

  “那好吧。不過你得帶上“碧雲劍”,還有,如果有什麼事,立即叫皓天發信號。你不許淘氣,好好聽你皓天哥哥的話。另外,你們三個,天黑之前必須回宮,不許貪玩。” 

  “噢,去海邊玩嘍!”公主蹦跳着跑開了。 

  皇上看着公主跑開的背影,微笑着搖了搖頭:“這小精靈!從小到大都是這麼天真,一點沒變。” 

  “皓天哥哥,快點!”公主拉着阿苒的手跑在前面,不時的停下來向跟在後面的皓天揮揮手催他快點。 

  其實皓天並不是走的慢,只是他得走在後面保護公主。這個單純的小公主,總是不能讓人省心。“蒽,來了。”皓天每次都這樣答應。 

  到了海邊,公主高興極了,光着腳在細細的沙粒上跑來跑去,害的阿苒和皓天跟在她後面跑來跑去。過了一會兒,公主突然停了下來,她指着遠方海天相交的地方問阿苒:“阿苒你看,那兒有個什麼東西啊。”阿苒看了看,說:“公主,什麼也沒有呀。” 

  “不,有的。” 

  皓天定睛看了看,說:“公主沒看錯,是有一個東西正往我們這兒漂。” 

  漸漸的,那個東西漂過來了,是個木筏。 

  (未完待續)

幸運草 標籤:幸運草作文 藍色幸運草作文 幸運作文 我很幸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