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神經組600字作文

神經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我又上了QQ,又來到了我們所擁有的神經組。我發現我很容易快樂,看着他們所發的信息,我感覺又回到了上學那種衝力十足的時候。 

  ——語文書上某篇古文里說,“惟”有思戀的意思 

  我想,那麼“惟一的你”,真正的含義就是“想戀獨一無二的你。” 

  就如我一樣,想戀我們獨一無二的時光。 

  不禁又想起了我們第一次的遇見,該如何形容那種陌生了?應該說是以後沒有想到如此想戀對方的陌生把。我想,老天爺永遠是在我們心中美好的聖人把,因為他不管有沒有牽錯線,總是給了我們太華麗的青春,讓我們寧願永遠身陷其中,就算不在醒來也沒有關係。 

  ——又想起了一個很好的朋友說過的:“失去的一切並不可怕,怕只怕我們抵擋不住回憶。” 

  我們的回憶要我怎麼去忘記了? 

  我記得當時的天空很藍,很藍,藍得就像是一種疾病,我想我永遠也不會癒合,因為口子太大,太大,大得讓我可以付出一切去換這份純粹的守侯。我記得當時的傷痛很淺,很淺,淺到我們可以拋棄前嫌,誠偌做一輩子的好朋友。當時的快樂卻很深,很深,深到好象相信身邊就是永久。當時的心情很明,很明,明顯到就算故意假裝,它也大咧咧得暴漏在陽光下。 

  ————如果只給我的一天的光明,我一定會把你們牢牢得瑣在記憶里,一輩子去認識,記得,懷戀··· 

  我們生活的模式好象早已預定,我們扮演着不同的角色,卻如次的惺惺相惜。 

  —— 晶晶,丫頭,索索···我們一定,一定要記得下輩子,下下輩子,我們一定要在一起,我們的雨季因為有了愛才有了傘。 

  ——丫頭,索索,希望你們一切安好



神經組 標籤:神經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