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生活800字作文

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其實不是所有的話都要說出來;其實不是所有的話都能說得清楚。正如我對你的愛,朦朧卻又清晰地在我的心中永存!

  該怎樣向你傾訴我對你的愛戀?該怎樣表達我對你的深情?語言於我是那樣的貧乏。我在夢想的城堡里,營造着日臻完美的幸福。以日為梁,以月為脊,以星為櫞,以夜為羽。把一個又一個夢幻牽引到你的面前。讓你能丟開世俗的一切,泊在我削瘦的臂彎里,體驗飛翔,永恆和安謐。希望我傲岸坦白的聲音能為你凝練出一句滄桑的海誓山盟;希望我簡潔深情的語言為你承擔起萬千惡俗的流言蜚語。你所有的微笑都如水般凝重如霧般迷濛,你全部的哭泣都如風般隱約如雪般聖潔。我願在你脈脈的觀望中,蟬蛻一樣剝離自己的靈魂,心甘情願地忘記自己的存在。我渴望着有一種傳奇或故事可以讓你我化作光陰的經典;我渴望着找一種借口或理由可以使我的愛與你魂夢交融。

  我知道,我今生輸不起的就是感情,在如詩如夢的眷戀里,我是多麼的專制,多麼的義無返顧啊!而此時,在我心靈最溫柔最敏感的一隅,自卑和膽怯像微雨中的風燭忽隱忽現着。當我沉寂如潭的生命中驀然出現了你清瘦的身影,我感謝上帝這如此美麗的賜予!人生苦短,歲月倉促,你瞬間的介入已點綴了我生命的全部!

  如果我不能佔據你全部的激情,如果你的夢境註定與我擦肩而過,那麼我寧肯讓那結局來臨,我要悄悄地離去,讓我無怨無悔的愛情,始現最初的真誠!讓我清白的淚水,洗去凡塵寞路間的一絲污痕。我寧願做曇花一現,我寧願隨風起伏,兀自飄零。我寧願用我的生命祭奠我對你的愛情!

  我不要等待的煎熬整串整串,在凄涼的孤獨中等你;我不要那種夢魂牽挂,欲哭無淚的無奈。我只要你的熱情從容流露,回應我夜夜呼喚你的心。這樣在每一個夜涼如水的時分,在每一個惆悵如秋的時刻,我都能夠長成一棵茁壯挺拔的相思樹,想象着未來的春天我們手牽手的情深款款。

  美麗的期待就這樣在我的心懷裡跳蕩不安。在心中,你清麗如盛開的水蓮。我的淚一下子湧出來,我對自己說,我愛這個水蓮花般的女人!永遠的。今生。來世。



生活 標籤:生活作文 生活的真味作文 年級生活作文 童年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