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雨的回憶600字作文

雨的回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窗外的麻雀,被逐漸拉開的雨簾所遮擋,倉皇而逃的麻雀,像我一樣倉皇地收起那曾經的回憶。

  ——題記

  記憶中的他是那麼的愛雨,喜歡雨的飄逸,雨的洒脫。他愛雨所以常常對着雨入神,就像坐在窗前的我,讓雨漂泊我的思緒。為什麼天總要下雨,記得他搬走的那一天,也下着雨,那麼柔的雨,在天空下朦朧了我們的視線,不記得是誰先收住了含淚的眼神,就這樣,在一個下雨的天,他離開了我。

  和我比鄰了七年的他,就在這樣傷人的雨中,離我而去。

  寂寞的路上沒有了他,我該與誰共歡,失意的路上沒有了他,還有誰會與我共勉。曾經一起發誓說要做一輩子好兄弟的我們,是誰先違背了諾言?

  沒有答案……

  只有屋檐下濺起的雨花,打開了那一朵朵不願面對的雨傘,躲在雨簾下的人們,總是匆匆,匆匆的離去,留下一個個斷了線的腳印。

  他說,試着去愛雨,和他一樣。

  這多雨的季節,為什麼總是刺痛我的思念,或許在另一個城市的某個窗前,他也在苦苦的聽雨彈琴。

  天地為什麼要在這個時候下雨,而且下的如此淅淅瀝瀝……

  閉上雙眼,輕輕地聽着雨訴說,雨的故事是那麼的煽情,我衝到樓下,一個人站在雨中,任憑雨順着脖子,流到我受傷的心裡,也許這是這世上最好的催淚劑,我的淚又悄悄的流下,同樣順着脖子,流下,可就在淚流進心裡的那一剎那,我募然醒悟,不是雨兒無情是雨在教我怎樣堅強!

  不知道在另一個城市的他,是不是也在這一瞬間明白,不再那麼傷感了。

  雨兒依然淅淅瀝瀝,而我卻收起了悲傷的心,冒出一個莫名的笑容,這片笑聲,也隨着風兒一起飄去……

  收起受傷的心,聽雨兒教你怎樣堅強!



雨的回憶 標籤:童年的回憶作文 我們的回憶作文 難忘的回憶作文 曾經的回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