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簡單的快樂600字作文

簡單的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左邊悲傷,右邊快樂,向左還是向右?不經意的一個決定,快樂的蝴蝶就會在你周圍飛舞,路過的人,一定會被快樂的氣氛感染,情不自禁的牽起嘴角…… 

  心中的快樂是什麼?是一簇熱情的陽光?還是活力四射的能量?快樂時,不需要傷感的風,不需要多情的雨,不需要惆悵的黃昏,不需要凄美的月夜。快樂能為自己原本烏雲籠罩的心而雨過天晴,能使身邊瀰漫的悲傷氣息停止,散發出愉快的香味,快樂就是如此的簡單。 

  快樂在平平凡凡的生活中,你找到了嗎? 

  看,那些在公園玩耍的孩子,臉上個個洋溢着快樂的笑容,滑梯上,小橋邊,嬉戲玩耍,蔥蔥綠蔭下,父母們津津有味的聊着家常,不時還看看玩耍的孩子,是否離自己太遠了,還是不小心摔了一跤,對於他們來說,人生最大的快樂,莫過於陪着孩子,看着孩子成長,自己則與朋友話家常,這就是屬於他們簡簡單單的快樂。我遙遙的看着,活力的陽光,嬌艷的花朵,綠油油的草坪,和諧的把他們融入了進去,構成了一幅如孩童畫的水彩畫,天真,可愛。 

  懶散的陽光灑在大地上,在令人無限愜意的午後,一對年邁的老人,在小徑上緩緩的走着,邊走邊聊着,笑顏不是在臉上綻開,在他們的身上,看不出“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的滄桑感慨,有的只是屬於他們老倆口無限的甜蜜與喜悅,陽光溫暖的照着,老頭子與老婆子相識相約,帶着“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誓言,慢慢走到下半輩子,直到慢慢老去。簡單的快樂,就是這樣,只屬於他們。 

  跳過悲傷的日記,翻開又嶄新的一頁,又是嶄新的一天。美好的人生讓快樂去點綴,讓我們學會微笑,快樂起來,不僅為獲得一份真摯的友情,還為獲得一份珍藏的回憶,一次美好的情感體驗而快樂。



簡單的快樂 標籤:簡單的幸福作文 簡單的生活作文 孤單的時候作文 快樂其實很簡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