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動物500字作文

動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其實很早就發現人們對動物的認識有誤區。在學《安恩和奶牛》這一課時,老師說這一課突出了安恩對奶牛不同尋常的愛,因為即使是一頭奶牛她也對它無微不至,像對人一樣。而我認為這很平常。動物與人的區別在於會不會製造工具和智商的高低。如果有一個十一二歲的智障的人,那麼他的智力相當於動物的智商高出一些。那麼我們是應該把他當成人待還是當作用來幹活的牛馬?我相信有良知的人都會把他當作正常的人看待,給予更多的幫助和努力。而不是讓他去干這干那,就像現在人對動物一樣。如果就是因為這樣,那動物也太可憐了。再說,人肯定待動物不一樣不止這些。我認為,不僅僅是因為智商上的問題,還有種族上。動物不是人,自古以來就比人低一等。歷史課上學過奴隸的生活豬狗不如。雖然這句話反映的當與奴隸悲慘的生活和政治的殘暴,但也間接的說明了人們從知道動物開始就已經認為動物比人低一等。他們智商低,不懂語言,更加不是人,他們就應該比人低一等。我認為這種想法完全錯誤。同學們應該都看過主人公是動物的動畫片吧!如果一個群種的動物來到了另一個動物群種,另一個動物群種不歡迎他們,因為他們不是一個群種的,相信大家應該都會鄙視不歡迎另一個動物群種的群種吧!那麼我們人現在正在做的事情不也是我們一直鄙視的么?而且,我覺得,人們還認為,動物的智商就是低,再怎麼聰明也聰明不到哪去。我認為這是一個嚴重的誤區。

  但願人們能夠認識的自己對動物認識上的誤區。



動物 標籤:動物作文 動物園作文 動物王國作文 野生動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