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逝落的記憶700字作文

逝落的記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一片片的殘花,一滴滴的淚水,雙手捧起屬於我們的記憶。

  那一年,天真的你,刁蠻的我,相伴着走出深山。鸞峰上的亂紅輕影,紫雲架上的飄羽絮絮,掩蓋不住心內的一分欣喜,一分無知。尋仙路,漫漫,遠方何尋,壽陽城的迷霧桃花,琉璃歸來,箜篌盡碎,惟獨泣,指傷弦斷的悲哀。我們攜手,在無盡蒼穹中飛踏亂世紅塵,輕聲笑語相伴相隨,一入瓊華,本願修仙飛升,何耐世事難料,一曲寒冰,一劍情仇,一身重任,隨夫遠去。

  即墨狐仙惡貫滿盈,你將他打敗,即墨百姓視你為英雄,可是在那個女子——韓菱紗心中,你永遠都是那個天真地想一腳把你踹出門去的野人,煙花燦爛,那一刻,一地天心殘,四人定下的誓言,永遠在一起,不分不離。

  見證了千佛塔內的戀人生死離別,寂寞情殤,一對痴心愛人天各一方,一曲仙劍問情盡含難訴之言,琴音裊裊,鳳凰泣血。

  梭羅仙姊,一善一惡,楚碧痕的妒意使她得以毀滅,而楚寒鏡——一個溫柔善良,以妹妹為中心的女人,因妹妹的無知走向了死亡,睜開眼睛,眼前的黎明已不復存在。

  望舒劍,那冰冷的靈魂,指向了你,菱紗,身體中莫名其妙的寒意,這是將你推向黑暗的可怕的預兆。茫茫的黃沙中,你一直愛着的男子——雲天河,毫不猶豫將天河劍指向了即將墜落的瓊華殘跡,紅顏自那一刻已是劍梢青絲,不過,你不怕,你帶着微笑,儘管壽命已盡,只要自己的最後一刻和他一起度過,也無怨無悔。

  夢璃,幻冥界的統領,百年後歸來,見到的只是冰冷的寒墓,天河,他不必說,因為‘愛妻’兩字已足矣。

  菱花已逝,如開始那般,那抹自然,菱花雖已凋謝,但風采依舊;煙花一瞬,留下的也是永久,永久的無言!

  河北邢台臨城縣第二中學初二:孫紅曼



逝落的記憶 標籤:失落的記憶作文 封鎖的記憶作文 在我的記憶深處作文 她留在我的記憶深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