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難過的一天500字作文

難過的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人生百態,萬千世界多姿多彩,其中有危險,有禍害。也有希望,有善意。我常常這般告誡自己,絕不與人動氣,絕不使人傷心。故此,我的交友面很廣,在學院擁有很多不話不談的好友,常懷酒逢知己千杯少的感慨。但在今日,我卻是萬分傷心難過,其原因,正是出現在我最好的朋友——小王的身上。

  我和小王從小就是鄰居,小時候他還經常到我家蹭飯吃,我們很早就熟識。又因為有相同的愛好,我們“臭味相投”。經常聚在一起打打籃球,玩玩遊戲之類的休閑娛樂的方式去放鬆上學時的巨大壓力。我把小王當做我一生中不可缺少的知己,在我的人生畫軸中填下了重重的一筆。可是我怎麼也沒想到,我們的友情竟然會破裂於我父母的一個要求。

  我曾經送給了小王一個價格名貴的足球,上面寫有我倆共同的偶像——梅西的名字。在小王的懇求下,我毫不猶豫地將它送給了小王。就在短短的一個上午過後,我父親突然發現足球不見了,便大發雷霆,要求我去拿回來,原因是那是父親三十年至交好友送的禮物,父親選了另外一個名貴的足球,讓我去換。可送出去的東西我又怎麼好意思去要呢,沒辦法,父母之命不可違。我在萬般無奈的情況下要回了足球,可你卻說認錯了我的為人,這使我非常難過,希望你有一天能夠了解我當時的苦衷,原諒我,好嗎?



難過的一天 標籤:難過的事作文 難過作文 我真難過作文 走過的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