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四季的葉 彭惠900字作文

四季的葉 彭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強化一(5)班 彭惠  

  四季的葉  

  春天那輕盈的腳步悄悄地來到了柳樹的身旁。給柳樹披上了一層翠綠的翡翠薄紗,使大自然更添了一份色彩。  

  生機勃勃的柳樹  

  微風拂來,垂柳伴隨着這欣然的風兒,正如嫵媚的女子以般搖曳生姿。柳樹正在那碧綠的水鏡中梳理着自己的髮絲,可是,這柔美翡翠的髮絲上有幾顆髮夾就更妙了!突然,一點一滴的雨滴從天上飛瀉下來,如一個個美麗的恬靜的仙子滋潤着柳樹。雨絲打落在柳葉上,神奇的消失了。變成了那晶瑩的髮夾,輕易地夾在柳絲上。柳葉婀娜多姿地擺動着。使春天更美、更輕、更綠了……  

  夏天如蛟龍飛天似的呼嘯而來了,天空也使得更湛藍了。  

  碩大無比的芭蕉樹  

  夏天,炎暑逼人,而人們都躲在樹下乘涼。芭蕉樹就如高大巨猛的邊疆戰士一樣屹立在路道旁邊。芭蕉樹上的芭蕉葉是最形象、最深動的了,這就是那《西遊記》裡邊的鐵扇公主用的“芭蕉扇“一模一樣,孫悟空還千方百計的想得到呢!現在,到處都有“芭蕉扇”了!它似大象的耳朵煽動着。如果我得到了,一定會當成遮陽、遮雨傘來用,再當作荷葉一般來玩耍。  

  秋,一個紅與黃交錯的季節,一個熱情無比的季節。感染了人們的激情,使樹木更紅了。  

  驕陽似火的楓葉  

  楓葉是火紅的,是活潑的,是金黃的。它就如一團團火焰感染着大地。它似一個個火無比的太陽。楓葉既有無限熱情,又是無比安謐的。楓葉的形狀十分獨特,它具有八片細葉,葉子又有些火紅又有些橙黃,像小孩的巴掌大。讓我不禁想起了《楓橋夜泊》這首詩:月落烏蹄霜滿天,江楓漁火對愁眠。姑蘇城外寒山寺,夜半鐘聲到客船。  

  冬天,最美的季節,在白色的世界里,一切都顯得寧靜了。雪花紛紛地落下了……  

  尖銳的松針  

  松針,之所以叫做松針,是因為它的葉子十分尖銳,就如銀針一樣。無數的針刺密密麻麻擠在一起,彷彿在保護着自己,生怕生人接近。  

  四季的樹葉都是繽紛多彩的,都是獨一無二的。但是,無論哪種樹葉都會凋落的,掉落在大樹旁,被泥土掩蓋。這就是落葉歸根。  

  教師評語:  

  惠惠,四季的樹葉在你筆下是那麼婀娜多姿,小標題用的很棒,寫出樹葉不同的特徵,加油,期待下次作品哦!  



四季的葉 彭惠 標籤:nba作文 秋天的葉子作文 四季的美作文 四季的美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