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友情愈走愈遠700字作文

友情愈走愈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友情,或許是我不配擁有,或許是我不夠愛護它,擁有之際卻還是要失去。我擁有過友情,卻不夠堅定,失去了讓我永遠抓不到的,為自己增添了一道疤痕。真心付出過,最後收穫的卻是令人心痛的結果。

  又是一個沒有你在身邊的夜晚,月亮未滿,繁星點點,似多年前那般璀璨,引人注目。坐在外邊庭院的鞦韆上,享受着冬季無聊的風。這個冬季的風不再凜冽,這個冬季的風也不再溫暖。因為你不在。

  以前,有風的時候,是你我真心相待,在寒冷的風也吹不散你我之間的溫暖。現在,就算有風,即使你我走的很近,心卻也相隔了千里。你有了你的新朋友,我有了我的新夥伴。此時,我只能自嘲一笑,是啊,人總是要往高處走的,水總是要往低處流的,要怪只能怪我太過天真。

  時間牽走你我美好的回憶,你我相對,也無語,你不曾輕意提起,我也難得去回味。即使回味,過程依舊美好,結果卻令人心痛。久而久之,你和我成為了非朋友關係的朋友,就這樣,我們都在對方的生活里淡化,新的記憶掩埋了你我。

  你我的友情愈走愈遠,風吹走了你我的友情,卻什麼也沒留下,或許你我之間都應該好好的審視自己。風來的快,去得也快,我們的友情,即使擁有最堅固的“地基”,卻還是會消散,猶如這風一般,消散得無影無蹤。有人說,一個重感情的人,會花費十年的時間去忘記一個人,十年的時間,已經過去了一年半,我還有八年半的時間去忘記你。我想,忘記之後,是美麗的彩虹吧,即使沒有你的生活,我一樣可以活出自己的精彩,就讓時間帶着你離開我的記憶,在最美的風中消散,連同你我之間的記憶,一起消散。

  友情,就是這樣在我的世界里消失,你和我,彼此之間放開了曾經牽在一起的手,我們在不同的世界里,往不同的方向出發,永無交點,愈走愈遠。

  山東省臨沂市十字路鎮第一初級中學初二:潘安妮



友情愈走愈遠 標籤:友情作文 我們的友情作文 朋友之間的友情作文 友情的種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