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justwhenineededyoumost1800字作文

justwhenineededyoumost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800字

  夕陽的斑斕中,你穿着校服,站在那裡,我很不經意地瞥見你的身影,卻只能看一眼,僅僅只有一眼,一眼就好。然後裝作不以為然地轉過頭,腦海中卻拚命回憶你的樣子,模糊的,支離破碎的關於你的所有記憶,一齊重現。 

  你出現在我過去所有的記憶中,是我心中隱隱的痛。即使只是不小心闖入我的生活,可太多對你的想象,讓我一刻也不能安寧,就像那十字路口,心的最中央。 

  我不想透露你的名字,所以就用W 來稱呼你好了。 

  W.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你。 

  初一寒假。 

  忙碌地在學校參加補習,當時的我甚至不知道有你的存在,直到那一次奧數測試。 

  “W。”當老師叫到你的名字時,我只看見你很漠然地起立接過試卷,那簡約的,過分消瘦的臉龐和挺挺的鼻子,那個讓我記憶猶新的側臉。 

  W你真的很瘦很瘦。 

  日子還是照樣地逝去,補習仍在進行。 

  非常戲劇地,我傳給朋友的紙條砸到了你的頭。我不知道這意味着什麼,只是有點害怕。因為我聽朋友說起過你,說你性格十分暴躁,對女生也不例外。 

  我惶惶地度過了那一天,結果是什麼也沒發生。 

  之後的我變得十分想要了解你。 

  我主動傳紙條給你。聊的無非是一些瑣事,我原以為你會看也不看就扔掉的,可你卻回了我的紙條。那是我第一次看到你寫的字,淡淡的水筆字跡,很清楚,很有力的書寫。 

  這以後,我再也沒有和你說過一句話。我們本來就沒說過一句話,不是嗎? 

  可是每當夜深人靜,星辰隕落,你在我腦海中就變得十分清晰和堅定。你總是靜靜地不說話,偶爾笑一下,也只是很諷刺地,不開懷地笑。我開始過分地去關注你的一舉一動,才發現自己早已不小心掉入這個所謂愛情的深淵裡。 

  W,智商極高,成績極好,性格孤僻,不合群,脾氣暴躁,曾經喜歡過N個漂亮女生,最拿手的歌是《晴天》。 

  這是當時我了解到的所有關於你的信息。 

  不管你再暴躁,喜歡過再多的女生,我都會默默地喜歡你的。 

  由於不在一個班,能見到你的機會少得可憐。於是對你,就只有思念,思念加思念。 

  晴天,你真的喜歡這首歌嗎?愛屋及烏地,我瘋狂地喜歡《晴天》,喜歡細緻的歌詞中的淡淡的明媚的憂傷。 

  這樣一直持續到這個學期。 

  我喜歡你的事被老姐知道了,他答應一定為我保密。我心中沉寂已久的波瀾再依次湧起,變得更深,更強烈。 

  可是就在這天下午,老姐卻把這件事告訴了他的同桌。於是我很傷心,很傷心,就一直哭,一直哭。其實我也不明白自己在哭什麼。我喜歡你,這是一種很美麗的心情,現在它被破壞了,被醜惡的魔鬼硬生生地踐踏着,我哭得無奈,然後更加想念你。 

  想念你淡藍色的笑容。 

  過分消瘦的臉龐。 

  鴿子般淺灰的瞳仁。 

  那些對你的獨特心情,永永遠遠是個迷,在我的心裡,深深掩埋着。 

  我第一次計劃跟蹤你,傻傻地站在靠近樓梯的一端走廊里等了10多分鐘。你下來了,依舊是沉默獨行的你,腳步很快地走下樓梯。我就這樣跟到車棚,到校外。你在路口停下,我只能一直往前,在一家店門口停下。可是一回頭,你就不見了。 

  我的第一次跟蹤計劃宣告失敗。 

   現在的我已經很坦然地面對喜歡你這個事實了。我只是很單純的喜歡你,雖然我知道我永遠不會成為你的世界里的一份子。我的付出並不會起什麼作用,況且我付出的,只是喜歡你而已。但是混沌的世界應該還是有希望的。 

  我希望。 

  我希望的是。 

  你是出現在我生命中的一個魔法。 

  那天到總務處領書,你就在我的身旁,真的,離我很近啊!我不經意地一轉頭,就看到你洋溢着微笑的側臉,如此清晰透明,張揚着濃郁的氣息——像是胡桃的外殼被砸開是逸出的清香。於是我也豁然開朗。 

  為什麼,為什麼總是在不經意間,你,在我身旁;為什麼總是如此短暫? 

  雖然任何刻意都不會有結果,但我對你,卻一直是刻意着的。 

  於是有了第二次跟蹤。 

  這一次很成功,我親眼見到你走進家門。可是卻沒有很高興,沒有激動,真的沒有。 

  什麼都沒有。 

  我知道這一切總是會結束的。對你的愛戀不知能持續多久,但至少已經超過一年了。 

  最深最深的地方,所有的回憶都被抹成空白的地方。當外界的一切依然并行無恙,生活繼續以幸福而平常的姿態繼續着,依然存在的無限安靜的地方。你出現的地方,我註定把這一切深藏的地方。 

  如此美好。 

  而又令人窒息。 

  Just when I needed you most。你出現在我過去所有的記憶中。淡淡存在,輕輕叫囂,我無法忘記你。 

  只是當我最需要你的時候,你,在哪兒? 

  心,在哪兒,不知道。 



justwhenineededyoumost 標籤:lastweek作文 study作文 money作文 iloveyou作文